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AR创投之父徐小喆倾情演绎AR界传奇公司Realmax ——正和岛2017创变者年会

2017-09-14 18:01:23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2017年6月9号-11号,一年一度的正和岛岛邻大会在北京九华山庄举办。三天时间,70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正和岛岛亲和嘉宾,一起度过了这场以“创变者年会”命名的正和岛年度盛宴。冯仑、江南春、于德翔、陈泽民等数十位企业大佬和上市公司董事长在会上开坛布道,交流心得,解剖未来。新科技、新商业、新模式等一个个令人目不暇接。

6月9号下午,正和岛2017创变者的投融资速配分论坛与其他论坛一道,掀起了这场盛宴的第一朵浪花,碰撞出创变的火花。在部落秘书长,天津友和投资董事长史船的主持下,AR/VR、人工智能、消费升级、企业服务、区块链,新材料、新能源、生态修复、节能环保等热门创业赛道项目都在这场呈现,现场达成了许多资源对接和深入沟通意向。

“AR增强现实”是被国内外许多专家学者视为继语言、文字、印刷、电话和互联网之后的第六次信息革命的核心技术。2016年,AR增强现实比VR虚拟现实、人工智能、机器人、无人驾驶、云计算和物联网等科技领域还要炙手可热。

所以,AR的未来发展趋势引起各企业家的广泛关注,正和岛上海的执行秘书长徐小喆就其公司两年前主投的AR公司Realmax的情况向大会做了汇报,并且就AR领域的未来产业发展做出了详细的讲解。

2015年开始徐小喆带领季胜资本进入股权投资市场,完全主投了两家公司,特别是投资了国内AR(增强现实)行业龙头Realmax:塔普翊海(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为客户在二年左右时间带来数倍的估值提升!2017年5月Realmax获得国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2亿人民币A轮融资,这笔2亿元投资是国内AR界到目前为止的最大笔投资额。 为Realmax打造AR全产业链公司打下坚实基础!

AR一小步,人类一大步。互联网的商业格局将被AR颠覆,作为专业研究生态构建的RealMax,已成为AR时代信息交互的入口。塔普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alMax)现专注于教育和工业两个业务方向,并推出“全球合作伙伴计划”,建设更多的垂直市场生态,在智能眼镜、内容平台、软件算法、应用工具方面都取得傲人的成绩。同时RealMax的AR技术可快速应用到旅游、文创、医疗、安防、娱乐、电子商务、影视和游戏等行业领域。全面、完整、融合的技术生态是RealMax领军全球AR行业的核心。

RealMax在发展历程中,不仅受到三任上海市长【韩正、杨雄、应勇】的关怀牵挂,还积极投身于国际合作,并与多方市区签署产业生态共建战略合作协议,共建AR生态产业,相信RealMax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越做越强,成为市场的领跑者。

此次正和岛2017创变者年会的成功举办,也标志着正和岛已成为链接企业与资本的桥梁,通过学习与合作的方式,帮助优秀企业借力资本实现跨越式发展。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