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海滨大连双“赛”临门 都市丽人第67届世界小姐大赛中国辽宁赛区

2017-09-25 16:58:26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日前,“因美而生为美而来”都市丽人第67届世界小姐大赛中国辽宁赛区总决赛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F307举行。相关政府领导、大连企业家、商会代表、都市丽人代表、各赞助商代表、大连市妇女儿童基金会代表等共200多位嘉宾出席了此次比赛,另外还特别邀请了2016年世界超级模特大赛中国冠军武文杰、2014年釜山国际游艇模特大赛总决赛冠军李博文共同担任本次大赛的主持人。

本次都市丽人第67届世界小姐大赛中国辽宁赛区总决赛由新丝路(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主办,大连煜鼎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都市丽人全程总冠名。

本次进入辽宁分赛区总决赛的选手共37名,本次辽宁分赛区总决赛的比赛分为才艺展示、口才演讲、形体考核、礼服走秀四轮环节进行考核。

辽宁分赛区总决赛还特别设置了现场(微信)游戏互动环节,现场嘉宾都热情地参与了“数钱”游戏,游戏分为两轮,两轮的前三名均获得了两张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门票!

经过四轮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大连的31号选手王琳凭借全面的表现获得冠军,29号选手修亚楠获得亚军,3号选手许彤获得季军,30号王姝琦获得辽宁赛区小米直播人气冠军,37号张鑫淼以及21号张婉彤获得组委会特别奖。

据了解,获得辽宁赛区前三名的选手、小米直播人气王选手以及获得组委会特别奖的两名选手,共6名选手将入围都市丽人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

“世界小姐”大赛创办于1951年,其评选活动内容积极健康,以促进世界和平、树立杰出妇女榜样、帮助饥饿残疾儿童为主要宗旨,即“有意义之美”,影响盛广至今已成功举办66届。本次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首次在大连举办,来自全国各个分赛区的近百名入围选手将齐聚大连,角逐中国区总决赛冠亚季军及各大单项奖,届时将为大连将掀起一场时尚文化盛宴。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