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复盘2017中国国际火锅节:95%消费者吃火锅首选加多宝

2017-06-05 12:00:49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啤酒配炸鸡,豆浆配油条,红酒配西餐……曾几何时,这些饮食CP已经成为吃货们的潮流。现如今,加多宝配火锅,也成为了人们饮食消费的一种标配。中国国际火锅节数据合作机构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通过对现场1000位消费者进行调研,95%的人吃火锅时会把加多宝作为第一选择。

国际火锅节调研 数据揭晓火锅消费新潮流

中国国际火锅节数据合作机构现场选择了1000名消费者进行了问券调查,其中男性468人,女性532人。据调查数据显示:每个月吃5次及以上的消费者占比10%,每个月吃4次火锅的消费者占比32%,每个月吃3次火锅的消费者占比18%,每个月吃2次火锅的消费者占比26%,每个月吃1次火锅的消费者占比12%,每个月不吃火锅的消费者仅2%。不难看出,火锅已经成为广受食客欢迎的中国第一美食。

另据调查,1000名消费者中吃火锅时普遍存在三大顾虑:害怕拉肚子占比68%、担心衣服有味道占比84%,怕上火占比98%。参与调查的人普遍表示,火锅虽然好吃,上火却是最大隐忧。

“预防上火,喝加多宝”。为了解决“怕上火”这一难题,加多宝凉茶也成为此次国际火锅节的官方指定品牌,向来自世界各地的火锅大咖、美食达人和消费者推广中国凉茶文化。

调研数据显示,在吃火锅最爱点的饮料TOP5榜单上,加多宝以95%的绝对优势打败茶水,可乐,啤酒和果汁,成为吃火锅的标配。

毫无疑问,加多宝无疑解决了“怕上火”食客的后顾之忧。加多宝秉承正宗凉茶配方,凭借“预防上火”创新的精准定位,采用“集中提取、分散灌装”创新的生产工艺,生产出了家喻户晓的正宗凉茶。

复盘国际火锅节 消费了1个空间站的加多宝

刚刚落幕的2017中国国际火锅节上,来自五湖四海的火锅齐聚蓉城PK,是国际火锅界一年一度的火锅大联欢。据大数据显示,三天共涌入了8.16万人的食客,这相当于欧洲小国摩纳哥的总人口数。

除了本土的川系、粤系、云贵系、江浙系、北派火锅之外,来自美国、日本、意大利等十多个国家100多家火锅品牌和诸多派系都前来参战。诸多派系风味各异,却都有一个绕不开的难题——热气腾腾、麻辣鲜香的火锅吃多了容易上火。

“吃火锅,怕上火”,在吃火锅、牛羊肉等容易上火的美食时,搭配预防上火的饮料是明智的选择。加多宝抓住这一诉求,打造与火锅的标配,成功解决了消费者的担忧。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李亚光表示,许多消费者担心,吃火锅会上火,加多宝是预防火的凉茶,和火锅很般配。有了加多宝,大家可以更放心地吃火锅。

不过真正将加多宝推上黄金CP位的还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好吃客。在国际火锅节活动现场,加多宝成为嘉宾们最热衷的饮品。大数据显示,此次参与火锅节的成都火锅店共耗尽超百万罐金罐加多宝,足足可以堆满1个国际空间站。

加多宝与火锅,已经成为了最强CP。加多宝集团党委书记庞振国表示,作为中国传统养生文化的代表,加多宝一直矢志不渝地向世界推广凉茶文化,希望借助国际火锅节这个平台,向全世界消费者传递“吃火锅喝加多宝,加多宝是火锅最佳搭档”的认知,让消费者不再担心吃火锅怕上火,可以尽情享受火锅带来的美味。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