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尚科创业女性张玲:选对了办公空间,微小企业也有春天

2019-03-18 14:38:38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中诺信通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玲女士

当记者如约来到位于酒仙桥的尚科办公社区B座 4层,电梯门刚一打开,就看到今天的采访对象张玲,正向尚科工作人员咨询关于申请北京市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的相关细节。双方在交谈一番后,记者就跟随张玲来到了办公社区的共享会议室落座。

作为中诺信通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张玲从创业之初一直服务于全球在华500强企业,去年又前往美国进行了游学深造,并成功在纽约为国内几家企业与当地彩虹节协会、麻省理工等促成了双方的项目合作。

此时窗外和煦的阳光星星点点洒满大半会议室,谈到当初选择来此地办公的理由,透过张玲光彩的脸庞,她略显兴奋地向记者介绍道,其实公司成立之初,“共享办公”这个概念还没有流行起来,当时她一直在呼家楼附近租用传统写字楼作为办公地点,但对于初创公司来说,高昂的租赁费用对小企业来说也是较大一笔成本占用,也尝试过一阵SOHO办公方式。

直到在纽约游学期间,张玲作为几家跨国公司的会展服务供应商,和当地的合作伙伴打过几次交道之后,真正接触到 co-working这种风靡世界的全新工作方式,而且在与纽约当地合作的几家投行和同行公司也在采用这种办公方式。她认为,共享办公空间相较于传统办公室租赁,在弹性、灵活度、性价比以及优异的社交属性上,都有着巨大的优势,对小型企业无疑有着天然的吸引力。

在她看来,传统的写字楼租赁市场中,出租方仅提供办公空间,但不提供任何服务。而联合办公不但可以提供更低成本和更高运营效率的办公空间,而且由于拥有大量的空间资产和补充资源,容易形成商业聚合的生态平台,其中蕴含的机会往往能在不经意间帮自己的事业迈向新台阶。

在回国后,张玲就开始在北京寻找满意的共享办公空间。兜兜转转也考察了许多名声在外的品牌,直到第一次踏进尚科办公社区,“一进来我就喜欢上了这里的创业氛围,当时就决定为自己和团队租下工位。”她对记者这样说道。

据了解,张玲目前名下拥有两家公司,中诺信通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的是科技信息开发,根据客户需求提供数字营销解决方案:例如营销相关应用程序开发、APP及小程序定制、线上互动程序、远程服务、品牌社群运营等。另一家公司---北京优联力井市场顾问有限公司,则主攻市场营销、品牌公关活动,承接过许多大型企业的创意策划、新闻发布会、研讨会、产品推介、路演、会展服务等PR类活动和数字化营销。

这两家公司虽然规模不大,从2012年开始持续在不同领域深耕细作, 在大规模品牌营销的运作中也经常互为辅助,协力发展。张玲表示,“任何一个行业的市场都有初创型的小微企业、发展中的中型企业和成熟的中大型企业,它们各自的策略规划、运营模式、包括对办公空间的需求差异都很大,只有选择到适合自己的,才能被不断发展,被更新迭代的市场环境所认可。”

而运营能力稳健、项目管理经验丰富的尚科办公社区团队,在运营方面,更懂得“一站式服务”对企业的重要性。在企业入驻前,可以提供多种空间方案,装修设计、分期支付等,也可以直接拎包入驻,享受完备的智能化服务体系。

在企业入驻后,尚科独特的企业服务将涵盖企业整个生命周期,(创业生存期、成长发展期、成熟稳定期),提供具有针对性的服务来构建和完善企业商务圈层。落到实处来说,关于企业注册、运营、管理、人才、融资等方面的需求,在这里都得到专业解决。

谈到创业初衷,张玲表示,也许是因为从小受家庭的熏陶,自己的父亲在家乡就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而自己大学毕业以后,曾在市场公关行业内摸爬滚打多年,多年供职于4A公司也为自己的职业发展奠定下良好基础,积累了丰富的品牌、人脉资源与经验,走上创业这条路可以说是水到渠成。

这个来自贵州的女子身材娇小,说起话来却总是带着满满的能量,作为专注于全球品牌及产品运营服务的市场顾问公司,优联力井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国际水准,标准化的品牌营销策略及运营服务。包括为客户在线上及线下提供一系列完整的推广服务项目,服务行业 有汽车、房地产、快销品、工业电气、医疗、银行等等。

承办各类国际性文化交流活动,也是张玲尤为擅长的重点项目之一,她和团队曾凭借出色的创意方案及执行能力,与各大使馆通力合作成功举办2014 年英国商业大奖颁奖典礼、苏格兰招待会、英国梅伯恩酒店集团巡展,法国音乐节等一系列的文化交流活动。

除此之外,品牌数字精准化营销服务也是张玲和团队相比较同行一直在完善的差异化服务的优势,当下炙手可热的数据化营销、E-DM 推广、品牌线上运维,在张玲的团队里有专业成员负责技术方面的产品研发。为某知名外资 500强公司负责线上活动程序开发,积分系统管理及数据提取,还有主打产品的在线申领系统开发等,有效地帮助企业提升用户的活跃度及转化率。

在智能科技领域,为 B2B客户提供专业化数字营销方案,与国内几家外资知名大型企业也一直有着深度的合作,成功为相关企完成 ARM-安创孵化器成长营 DEMODAY、ABB智能家居新品发布会,2018年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智能交互展示系统等。

在公司运营思路上,张玲提到,自己在做事上对细节的追求,和作为创业者在公司战略层面在宏观把控上,一直在找一种平衡,凡事尽力做到专业的细节,优质的结果服务于客户。近年,张玲及团队成员在为客户提供有激情创意的品牌运营服务同时,精准数字化营销和专业标准化的执行力也逐步成为其核心运营体系。而未来,开发更多精准化营销产品,这将是她和团队不懈追求及完善的目标。

谈到创业,张玲认为,创业不易,女性创业则需要更高的抗压力和韧 劲儿。男人的力量往往表现为刚强,女人则表现为柔韧。柔韧就是女人性格上的张力————就是这种弹性,支撑着她们取得事业与家庭、梦想与现实及生活各个切面之间的平衡。

在采访的最后,张玲给记者展示了自己大学毕业后刚工作时为海盗船和美国珠宝公司做过的产品设计。谈及美丽的首饰,张玲的眼神里散发出小女孩一般的光芒。让人不禁想到,当今社会,女性创业的动机,早已从单纯追逐经济利益,转变为经济独立和精神自由的诉求。每位创业者都怀揣着自己的故事与梦想一路前行,尚科办公社区在此也深深地祝福她们,永远生活在春天里!

关于尚科

尚科办公社区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大、中、小型企业共享办公生态的建立,打造小型企业办公共享业务升级和写字楼&产业园升级版,重点打造以产业为核心的大空间、大内容共享生态社区,公司目前总运营面积为30万平米,为北京市场运营面积最大的共享办公运营商,为全国共享办公机构唯一实现盈利企业。

      栏目ID=1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3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3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7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7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