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美国最大家电工业园贴上“Haier”

2017-04-28 17:02:31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4月23日,中美文化交流团成员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讲述了与家电企业海尔的一段缘分,称赞海尔已经成为北美家电领军品牌。从2000年海尔在美国南卡罗莱纳州中部建成第一个工业园,第一台美国产海尔冰箱下线;到并购GE Appliances在美国最大家电工业园贴上“Haier”。17年,美国海尔的发展不止是工业园数量的变化,更是产品阵容的扩充、市场份额的提升,而所有一切发展的基础则是对美国用户需求的满足。

QQ截图20170428162353

进入美国之初,海尔就针对大学生群体需求推出了带电脑桌的小冰箱,深受美国学生群体的喜爱;紧接着,海尔根据美国消费者对环保、节能的高品质追求推出的窗机空调,创下了美国市场同类产品的销售最高记录;并购美国GE Appliances后,海尔行业首创的物联网成套厨电满足了互联网时代用户对智能、健康、安全的需求。据了解,海尔已从最开始的1个冰箱品类扩展到了12个品类的全套家电。

无论是带电脑桌的小冰箱在美国市场销量排名中拿下首项第一,还是互联网时代的智能物联网厨房备受美国用户青睐,都是满足消费市场需求的成果。之所以有着这样的市场数据和美国海尔17年的发展是有紧密联系的。随着海尔整合美国GE Appliances ,美国海尔通过海尔、GE Appliances、Fisher&Paykel三大品牌运营,由原来1个研发中心整合成的北美研发总部,实现了美国市场单一品牌1项第一到三大品牌7项冠军的成就,成为美国知名度最高的家电企业。有数据显示,现在在美国,平均每2户就有1个“海尔家庭”——即每个家庭至少有一件海尔集团旗下的电器。

海尔产品在美国能得到众多用户信赖和支持的背后是其扎实的全球化市场布局。从90年代初,海尔坚持自主品牌,以“先难后易”的战略开始其国际化的步伐,与一些企业单纯出口定牌或“国内加工,国外销售”的模式不同,海尔从一开始就坚持本土化“研发、制造、销售”三位一体的海外布局。在美国建工厂只是其中一步,接着在欧洲、南亚、非洲、东盟相继建立起辐射全球的本土化运营模式。海尔整合美国GE Appliances使其全球化布局将更加完善,为海尔在全球家电市场的竞争中奠定了基础。

 

从产品升级到市场布局,美国海尔在多品牌协同满足本土市场需求的布局下打造出更契合消费需求的多维度产品阵容,这将推进全球市场的稳步增长。而随着在美国的GE Appliances引入“人单合一”模式,也将为当地的发展模式做出最合适的引导方向,不断地输出最佳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 海尔将继续以用户需求作为行业制造的源动力,在世界竞技场上继续领跑高端家电市场。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