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美国运通任命李健伟为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2017-06-05 16:25:35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

李健伟

美国运通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今天,美国运通正式宣布李健伟将自2017年6月1日起出任美国运通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兼运通亚洲网络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原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姜大伟在服务美国运通长达28年后,已决定接受外部邀请离开公司,寻求新的个人事业发展机会。

李健伟也在美国运通服务了28年,曾历任过美国运通几乎所有主要业务部门的不同职务。他很了解中国市场,在此次履新前,他担任美国运通企业发展亚太区总经理,常驻上海。在此之前,他也曾先后担任过美国运通香港副总裁(主管消费卡产品和市场营销)以及美国运通台湾董事长兼总经理。因此,他有着非常丰富的大中华区支付市场经验,涵盖发卡、收单、与第三方金融机构合作,以及其他新兴支付解决方案等业务。

美国运通亚洲区总裁古益川表示:“在李健伟的领导下,我们将继续践行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我们要充分发挥核心竞争优势,如独一无二的业务模式(兼备‘三方模式’和‘四方模式’)、全球公认的技术和创新能力、业界领先的安全和风险控制表现,以及世界级的产品和全球标杆的服务品质,以此来实现与中国市场共同成长的目标。”

美国运通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李健伟表示:“近十年来中国支付行业发展速度惊人。我很高兴能有这么好的机会亲身经历其中,带领美国运通中国团队,做出自己的贡献。感谢姜大伟十多年的不懈努力,为我们未来在中国市场不断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基础。”

姜大伟于1988年加入美国运通,曾先后从事过美国运通在亚洲多个市场的诸多不同工作。在担任美国运通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期间,他负责创建并维护了美国运通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合作发卡伙伴网络,并使中国区业务和本土团队都得到了极大的发展。在此之前,他也曾负责过美国运通中国区商户服务业务。

美国运通亚洲区总裁古益川表示:“姜大伟对美国运通的贡献有目共睹。过去十多年来,他一直投身于我们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发展,取得了许多卓越的成就。我们非常感谢他28年来的倾力付出和卓越贡献,也衷心祝愿他在新的征程中一切顺利。”

关于美国运通

美国运通是全球服务公司,为客户提供可提高生活质量及促使业务成功的产品、远见和经验。更多详情,请浏览www.americanexpress.com/gns 以及americanexpress.com.cn ,或通过e.weibo.com/amexchina和“美国运通”微信订阅号与我们联系。

1997年以来,美国运通与世界各地部分领先银行及金融机构合作,让其发行美国运通品牌的产品及协助拓展商户至美国运通网络。美国运通通过与伙伴合作、以及充分运用其全球基础设施与强大的品牌效应,致力于进一步扩展其环球网络。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