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铠甲勇士捕王》国庆上映 亲子共筑英雄梦

2016-09-28 16:22:59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03    人气:

“十一”长假,深受孩子们喜爱的“铠甲勇士”系列第三部大电影《铠甲勇士捕王》即将上映,为广大少年儿童及其家长呈上一场“正义和勇气”为主题的视觉盛宴。通过观看影片,父母将站在孩子的立场上了解亲身了解宝贝的兴趣,并且天真可爱的孩子们也可以与父母来一次亲密互动。据悉,《铠甲勇士捕王》将会有更多精彩绝伦的打斗,更多炫酷超凡的造型,更多跌宕起伏的剧情。10月2日即将正式上映,值得期待!

捕王大战兵马俑

最强铠甲捕王首次现身 穿越清拯救人类历史

“铠甲勇士”系列自2009年推出以来,深受小观众和家长的喜爱。今年恰逢“铠甲勇士”品牌创立十周年,其系列玩具销售也创造了中国本土英雄动漫品牌销量奇迹。短短8年间,“铠甲勇士”系列已推出4套电视剧2部大电影,在全国有超过200家的电视台热播,收视率位列全国少儿频道前三甲,网络播放点击量累计超过50亿次。2014年第二部大电影更是创下中国本土真人英雄动漫大电影的票房新纪录。第三部大电影《铠甲勇士捕王》,史上最强的铠甲勇士捕王即将首次出场,并与反派首领阎神来一次空前绝后的终极决战。捕王即将登场的消息一出,许多小观众雀跃不已,纷纷希望在这个国庆档一睹为快。

2

捕王大战鼠将

除此之外,剧情还加入了“穿越”新元素。片中,主角南宫信一、林志凯、苏筱筱三人将会为阻止僵骸首领阎神夺取天龙石篡改人类历史的阴谋,用时空通道穿越到过去夺取天龙珠。他们先后穿越到清朝和秦朝,,在紫禁城内制服邪恶鼠将,勇闯秦始皇地下王宫大战兵马俑,突破恶势力接受一环又一环艰难考验。铠甲勇士们始终坚持着正义的信念,持续拥有昂扬的斗志。对此,许多家长表示“感兴趣”:“这部电影既有娱乐性又有教育意义,装备和打斗都很精彩,不仅孩子喜欢,我们大人也看得津津有味,是值得期待的合家欢大电影。”

3

捕王和阎神pk

寓教于乐培养小观众责任感 家长携孩子共同创造英雄梦

这次《铠甲勇士捕王》大电影的主题强调做为英雄的重大责任,电影鼓励孩子面对挫折,特别是在追逐梦想的过程汇中,既突显了“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又强调了“舍己为人”的英雄使命。在电影中,主角信一通过天龙珠得知自己将在未来的战斗中面临生命危险,但他依然坚持化身成铠甲勇士,为解救人类危机与邪恶势力不断抗争。孩子目睹心目中的英雄在银幕上处于责任感做出艰难的选择,这无形中给他们幼小的心灵树立了一个正确的模范,引导孩子感受“责任”。

4

捕王挥拳侧身照

作为家长,最关心孩子是否健康成长。通过陪伴孩子一起观赏电影,父母们仿佛回到童年时期,重新站在孩子的角度去理解孩子的世界。孩子们也在热血又搞笑的剧情中,学到各种小知识,增加责任感,明白很多人生道理。并且,通过孩子的积极询问,以及家长的耐心解答,亲子之间互动颇多,受益匪浅,愈发其乐融融。

5

信一打拳

据悉,影片由郑国伟执导,赖艺主演,由奥飞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广州奥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卖座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永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上海天籁影视文化传播公司联合出品,华谊兄弟卖座网(天津)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发行的真人英雄特摄大电影《铠甲勇士捕王》将于10月2日登陆全国院线。

6

众多主演古装照

      栏目ID=1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3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3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7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7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