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金诚集团南通市智能电器制造小镇项目签约

2017-06-12 17:13:59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2017年6月8日,江苏省南通市)6月8日,金诚集团与江苏省南通市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曹苏宁,通州湾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施宏杰、梅德林、赵金哲,通州湾示范区招商二局局长方林忠以及金诚新城镇集团副总裁谷德耀等,出席了此次框架协议签署仪式。根据协议,项目拟投资总额约100亿元人民币,拟用地面积达1500亩。

双方签约现场

其实,作为“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国家的重要支示范区,通州湾新区的在交通、地域、政策等方面的优势不言而喻,而金诚与通州湾的合作,将为该区域发展带来新活力。

目前,通州湾正逐渐成长为南通市的重要经济增长极。因为其在交通、地域、政策、人才等方面的优势,正在建设中的通州湾科创城将吸引3万多大学生、创业者、投资者等聚集于此。金诚将利用该区域内的高校和研究所的资源优势,建立金诚智能家电研发中心,包括芯片研发、新技术开发等。

在金诚通州湾智能电器制造小镇所构建的未来版图里:回到家就能吃上热腾腾的米饭,因为智能电饭煲可以远程操控;智能冰箱带有超大触屏,可以发消息、传图片、更新日程,甚至看电视;使用智能电烤炉,就算是厨房小白也能升级为米其林大厨……

未来,一座集智能电器研发智库、生产加工、科技展示、商业配套于一体的具有未来科技感的智能电器小镇即将崛起。

一直以来,产业化是金诚特色小镇发展模式的一大关键,除了在现代服务业方面的布局,去年开始,金诚也加大了第一产业和第二产业的布局。目前,在二产方面,金诚已有促进人们智慧生活的光明小镇和智能物联网产业园项目。而金诚通州湾智能电器制造小镇的加入,标志着金诚在壮大第二产业队伍的同时,对第二产业的长远布局的决心也日益坚定。

人类科技不断创新,人们无法知晓未来的世界会是什么样,但可以不期待更多惊喜的发生。金诚通过智能产业园区的构建,打开一张张关于未来的美好蓝图,并让它们一一成为实现。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