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中高考学子 聚仁堂集团这些名校在等你!

2020-07-04 10:56:26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2020年

因为新冠肺炎疫情

中高考延期举行

在为高三、初三学子加油的同时

我们也不由得回想起了

自己曾为之拼搏过的“战场”

和那段单纯而努力的时光

……

离高考还有3天、中考还有13天

各位高三、初三学子加油

冲鸭!!!

我们在江西聚仁堂集团所属学校

等你哦!

专科院校

江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江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工科实力突出、理科基础坚实、文科底蕴深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院面向全国招生、纳入国家普通高等院校统招计划。

学院坐落于“天下英雄城”南昌,拥有象湖和向塘2个校区,占地面积850亩,在校生6000余人。学院开设会计、护理、学前教育、电子商务、软件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等专业30余个。

为鼓励在校学生积极创新创业,学院设立1000万元“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凡是我院学生,有创业梦想的,通过本人申请,提供创业可行性方案,经学院创业委员会论证通过后,可享受2-20万元的无偿资助创业资金。

技工院校

江西工商技工学校

江西工商技工学校是经省人社厅批准的全日制普通技工院校,面向全国招生,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

学校坐落于享有“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美誉的英雄城南昌,现有两个校区,占地面积300亩,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在校学生近4000人。

学校现设有“七系一部一院”,即幼儿教育系、医药护理系、经济管理系、工程技术系、现代服务系、轨道工程系、智能制造系、职教高考部和商学院。

奋力拼搏,青春无悔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相信自己,未来可期

高级中学

南昌现代外国语学校

南昌现代外国语学校系江西省优秀重点中学,南昌市教育局直管重点民办学校,是集高中部、初中部、小学部、幼儿部为一体的寄宿型、半封闭式、准军事化管理的花园式学校。学校位于南昌市迎宾大道,花博园之南。校园占地面积145亩,建筑面积达50000㎡,累计投资3亿元,现有在校师生3000余人。

学校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质量求生存,以管理出效益,以优质求发展”的办学理念,实行严格的分层分类教学体系,形成了中英文双语教学特色和艺体生培养特色。建校20年来,培养了包括考入清华大学等著名高校的大批优秀学子。

赣西外国语学校

赣西外国语学校坐落于宜春市万载县康乐大道,是一所集初中、高中教育为一体的高标准寄宿制学校。学校总用地面积为205亩,总建筑面积达13万多平方米,设计规模为在校生6000人,其中幼教部12个班,初、高中部100个班。

学校秉承“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为赣西基础教育增光”的办学宗旨,恪守“正身正人 向上向善”的校训,遵循“高起点建校、高要求治校、高质量强校”的办学思路,坚持小班化教学,配备现代化教育、教学、生活、运动等设施设备,着力培养有独立自强意识、有宽阔长远视野、有锐意创新精神的时代新人,为万载乃至赣西地区的基础教育打下扎实基础,将学校打造成为在办学水平、教学质量上在江西站前列,在赣西争第一的江西基础教育的名校、强校;将学校办成绿色学校、平安学校、书香学校、和谐学校、幸福学校。

南昌知行高级中学

南昌知行高级中学是一所高定位、高标准、高品质的全日制民办高级中学。学校位于南昌市高新大道699号,占地八十余亩,建筑面积4万多平米,校园环境优美,交通便利。

学校推行“校长负责、班主任为核心、生涯导师制相结合,以研究性学习和社团活动为载体,师生员工全员参与”的德育工作网格化新模式。学校以“骨干教师工程”“名师工程”为载体,以培养中青年教师为核心,着力打造一支有仁爱之心、知行合一、结构合理、具有现代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育技术身心健康的教师队伍。

南昌育山高级中学

南昌育山高级中学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南昌象湖南岸,是一所现代化全日寄宿制民办高级中学,交通便利,占地面积180余亩,总建筑面积89000㎡,校园富有园林特色,环境雅致,绿意葱茏。

学校已建成智慧、健康、美丽校园。教学设施完善,每间教室都配备有现代化多媒体设施,高标准建设了微机房、图书阅览室、心理咨询室、科学实验室等多功能教室;文体设施齐全,按国家级标准配置了体育运动器材,建设有标准化塑胶运动场、各类球场等;学校实行寄宿制管理,生活服务设施一流,食堂宽敞明亮、干净卫生,宿舍空间充裕、安全便捷。

以此为翼,乘风登云

心之所向,一往无前

我们在等你!!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