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西小河的夏天》釜山获KNN观众奖 成唯一获奖华语片

2017-10-24 09:33:57    来源:    编辑:

《西小河的夏天》获奖海报

凤凰网娱乐讯 第22届国际釜山电影节在今晚闭幕,由新锐导演周全执导的电影《西小河的夏天》斩获KNN观众奖。该奖项由参与釜山国际电影节的观众票选得出,可以说每一届KNN观众奖褒奖的都是在电影节期间最受观众喜爱的影片。

作为青年导演周全执导的长片处女作,《西小河的夏天》不仅入围了釜山国际电影节唯一的竞赛单元“新浪潮”单元,并且成为釜山电影节上唯一获奖的华语影片。

导演周全获奖

影片从几代人的故事入手,将小镇的平凡生活讲述得引人入胜,节奏平稳镜头细腻,而在平静之下又暗藏着汹涌的温情。作为唯一在本届釜山电影节获得奖项的华语影片,《西小河的夏天》呈现了一幅既怀旧又与现代观众共鸣强烈的生活浮世绘。

导演周全表达了自己惊喜和感动的心情。他认为对一部电影来说,影展是窗口与媒介,观众才是终点。《西小河的夏天》创作过程的每一步都是为了能够将情感更好的传达给观众。其后他还表达了对张家振、廖庆松两位监制、所有演员和工作人员,及出品方企鹅影视、一山文化的感谢。

导演周全发表获奖感言

出演顾晓阳的荣梓杉小朋友,去年暑假拍摄的时候他才10岁,“拍摄的时候天气很热,几乎每天都挥汗如雨,但是看到观众们都很喜欢,觉得很值得”。而饰演郑爷爷的中国台湾老戏骨顾宝明以及饰演沈老师的董晴除了表示对观众的感谢,也希望影片能尽快跟中国观众见面。

《西小河的夏天》由企鹅影视、一山文化、彼此影业出品,将于2018年与中国内地观众见面。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