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艺术之星】2018中国书画年度人物---曹雕

2018-12-17 15:52:06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曹雕,字鹏,斋号知我轩。61年6月生,武汉人,汉族。武汉大学中文学士,海南政法学院法律硕士,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心理学硕士,美国哈佛心理学系博士后。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书法家,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等。

现为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学院社会心理学博士生导师,美国波仕顿哈佛大学社会心理学客座教授,中国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朮委员,湖北省商贸流通业协会文化艺术总监,人民美术杂志特邀艺术顾问,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特邀艺术总顾问,湖北省收藏家协会书画分院副秘书长,中国美术家研究协会顾问。同时,兼任湖北朝阳红康复休闲养老院董事长。

曹雕由过去的“游学”“探学”,步入了每时每刻都在专业圈里打转的定向学习,并取得优异成绩,为他后来的专业书法、国画、油画创作拙实了坚实基础。他的作品多次被中国展览公司和政府相关部门选中参加世界书画展览,在法国、美国、日本、新加坡、意大利、德国、韩国、印度、英国、加拿大、瑞士等国家(地区)均有展出。曾多次获得国际、国家级、省市级奖劢。

油画《国画大家下里港人》规格60x90cm

油画《在中山舰视察留念》规格140x80cm

油画《海滩上一家亲》规格80X140Cm

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为西施、王昭君、貂蝉、杨玉环,享有“沉鱼落雁之容,闭月羞花之貌”。中国的四大美女在古代的排法为:西施居首,王昭君次之,貂蝉再次,杨玉环为末,不过这只是古代的排法。其中西施是美的化身和代名词。中国历史上的"四大美人"不仅在我国妇孺皆知,在世界上也享有一定的美誉。千百年来,人们以"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分别形容西施、王昭君、貂蝉与杨贵妃四位女子的绝代芳姿,这种形容既生动又含蓄,给人们留有充分想象的余地。仅仅这八个字,却包含着具有浪漫主义色彩的四个小故事,也充分体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丰富内涵。四大美人有着倾国倾城之貌,在历史的大事件中她们曲折动人、救国救民的传奇故事,被古代民间广为传颂。

油画《中国四大美女☆西施》规格:120X70Cm

油画《中国四大美女☆王昭君》规格:120X70Cm

油画《中国四大美女☆貂蝉》规格:120x70cm

油画《中国四大美女☆杨玉环》规格:120X70Cm

油画《中国革命合伙人》 规格240x120Cm

国画《富贵平安》规格140x70cm为贺岁而创作

国画《故园花正红》规格140X70Cm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