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超威电池带你入住燕赵之地

2017-10-24 16:56:31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韩愈言:“燕赵古称多慷慨悲歌之士”。幽燕之地,自古多豪杰,而这些所谓的英雄豪杰往往都是来自燕赵之地。到了今天也依然有很多人想要一领燕赵之地的风采,超威黑金西游记从长兴出发,在2017年10月12日顺利抵达燕赵之地,就让超威电池带你领略燕赵之地的风采。

燕赵之地也就是现在的河北省简称冀,今天超威电池要达到的地点则是河北宣化,宣化地处冀西北山间盆地与宣化盆地的北缘,是一个非常典型的新生代山间河谷断裂坳陷盆地,呈现出西北至东南方向展布,中心部位有河水自西向东南穿流而过,盆地四周被群山所环抱。最高点烟筒山的海拔高达1023.2米,最低点洋河畔海拔也到达了591米。地势呈现东北高,西南低逐渐倾斜的趋势。

超威黑金西游记已经累计跑过了200余天,到达了90多个站点,共有600多位骑手参与其中,跑过了将近15000里路程,历经了无数次的险阻,也战胜了无数次的坎坷,但从来没有哪一次是像这次一样,连续狂奔了2天2夜,跨越了360公里的路程,从内蒙古大草原再度奔入了燕赵大地——抵达此次西游记的终点河北宣化,经过2天2夜的狂奔再一次见证了超威电池耐跑的特性。

这一路有望不到边的笔直大道,也有熙熙攘攘的城镇主路;有人迹罕见的平整路段,也有崎岖颠簸的乡间小路;这一路穿过了内蒙草原,直接抵达宣化盆地。这一路重新历经了西游行程开始以来的各种路况,超威黑金升级版依然坚挺的战胜一切昂首前行。这一路上虽然艰辛,但幸好超威家人遍天下,每当骑手们到达一个地方,就会有超威电池的身影,让骑手们感受到了超威电池的待客之道!

​此次超威黑金西游记想要告诉消费者,超威电池狂奔两天两夜根本不算什么?超威黑金升级版电池带你狂奔带你飞!360公里一骑绝尘甩在身后,从草原奔入河北,从平原奔入盆地!抵达河北宣化站不在话下。超威电池从不谈论质量的问题,也从不说自己的产品到底有多好,只想用一次次的突破告诉消费者,选择超威电池将是个正确的选择。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