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蓝海·青岛颐海花园酒店华丽启幕

2016-10-19 16:06:59    来源:中国网    编辑:泰山

   蓝海·青岛颐海花园酒店于10月17日盛大开业。

  酒店位于繁华的青岛市南区商务活动中心,是一家豪华现代的综合酒店。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毗邻商务、金融中心以及著名旅游景点和海滨风景区。距青岛国际机场需40分钟车程,距青岛火车站仅需20分钟车程。

  无与伦比的客房、餐饮及娱乐设施一应俱全,为商务和休闲旅客开启全新的奢华体验之旅。198间客房宽敞舒适,可尽情享受愉悦幽雅的入住体验;3个汇聚东西方美食的特色餐厅,引入创新佳肴及甄选饮品,让您完美领略国际美食的魅力;2,000平方米的多功能会议场地,可承接多种会议或宴会活动,令您的高端商务及社交活动尽善尽美。

  蓝海·青岛颐海花园酒店是蓝海酒店集团在青岛地区的第四家酒店。它的全新亮相标志着蓝海酒店品牌在城市布局上的日臻完善,进一步丰富了宾客们在客房和餐饮方面的体验和选择,也为岛城商务、旅游注入了新活力,增添了新气象。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