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著名影视演员任希鸿 刘晓嘉 出演电影《烽火抗日山》

2015-09-03 15:01:35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03

 此部电影由中共赣榆区委宣传部、赣榆区人武部、赣榆区文广体局、赣榆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赣榆区私营个体者协会、掌上赣榆、赣榆微盟、赣榆煎饼协会等发起,本片由著名导演高捷远执导,著名演员任希鸿、刘晓嘉主演,时长90分钟。计划8月26日杀青,9月2日前完成后期制作。

图片1.jpg

故事梗概:故事发生在1945年夏天,日军长官山本少佐(任希鸿饰)为了完成名为“噬血”的秘密计划,多次对赣榆地区的八路军游击队进行疯狂扫荡,并运来大量军火武器存放在县城的根据地。柳生健一(刘晓嘉饰)虽随军参战,但内心极度热爱和平和生命。与山本少佐之间产生了激烈的斗争,用生命阻止着日军的屠杀和战火的蔓延。而日本军医柳生健一的妻子羽田秋惠子(黄善伊饰)不远万里来中国寻找丈夫,在战乱中受尽煎熬。

为了阻止并摧毁“噬血”计划,赣榆地区的抗日山游击队决定炸毁日军的军火库。在行动安排妥当后,游击队长林青松因为有紧急任务需要离开抗日山,因此要另外选举一名游击队长。最终王海川(赵冉饰)以多数票当选游击队长,引起竞争对手吴世贵的不满。

.......

图片2.jpg

演员刘晓嘉 任希鸿

图片3.jpg

电影剧照

值得玩味的是,连接这两段篇章的是两个人物:一个是中国的游击队长“王海川”,一个是日本军医柳生健一,是他们勾勒了整个影片的轮廓。而后者日本人柳生健一和秋惠子更是《烽火抗日山》贯穿始终、着墨最多、最立体丰富的角色。角柳生健一在影片中表现了人性善良的一面,他不仅对战争有反思,还帮助了中国的游击队,救了老百姓。柳生健一的视线使得《烽火抗日山》成为一部风格大胆的作品。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