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慌枪走板》见面会 潘斌龙挑战走心喜剧

2017-09-06 09:35:54    来源:    编辑:

潘斌龙

近日,备受关注的荒诞喜剧《慌枪走板》继开机后又开放了首次媒体探班活动,导演饶晓志带领主演陈建斌、任素汐、潘斌龙、章宇、王砚辉、九孔等剧组演员纷纷出席了见面会,见面会上潘斌龙更是幽默风趣,搞笑十足,表示这次饰演一个对爱情很执着并且很帅的一个角色,引得现场笑声连连,喜剧欢闹气氛十足。

此外,大潘潘斌龙加盟《慌枪走板》对于他来说又是一个新的挑战,因为他现场说“叫我来的时候说是个喜剧,结果拍了这么多天都没喜起来”并现场诉苦拍摄过半都是动作戏感觉被骗,之后大潘又分析道其实这次并没有靠简单的外在肢体动作来搞笑,是“不挠人痒痒”的走心喜剧。

近年来大潘也参演了多部叫座又叫好的电影,深受观众喜爱,今年大潘再接再厉,连续拍摄了《西游记女儿国》、《玲姐大闹萌贵坊》、《武林怪兽》、《时代狂人》等多部大制作影片。如此看来,大潘加盟《慌枪走板》也是一个完美的契合,不知大潘与众主创会擦出怎么样荒诞搞笑的火花呢?敬请期待!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