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翻滚吧姐妹》入围2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获新片纪念奖

2017-09-15 15:44:49    来源:    编辑:

《翻滚吧姐妹》获奖

第2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参展影片《翻滚吧姐妹》于2017年9月13日下午在内蒙古呼和浩特万达影院展映。

90分钟的观影过程中,观众们时而惊呼、时而哄堂大笑,是性感妩媚的钢管舞?是怀揣的绝技?还是?她失恋、她失业、她骗人、她被骗、她离家出走……,6个女人在不同困境里撞到一起,在风雨飘摇的青春里开始了一次爬竿的过程。

 在国产新片展映开幕式及颁奖典礼上,制片人、天雄影业(北京)有限公司CEO熊峰上台领奖,《翻滚吧姐妹》获“第2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国产新片展参展表彰纪念奖”;并接受了内蒙古卫视、中国电影报的采访!

 

《翻滚吧姐妹》获奖

观影结束时,记者在门口随机采访了几个观众,女孩A说,6个女孩让她怀念高校里同寝室的6姐妹,约着一起看这样的电影特别有意义,女孩B说小姐妹过生日,今天看这部电影当庆祝,一起追逐梦想的日子特别符合她当下的想法,虽然遭遇种种问题,但为自己的青春做主,一百个愿意,三个女孩一起用蒙语祝福《翻滚吧姐妹》票房大卖,男孩C是一名志愿者,说来观看《翻滚吧姐妹》的观众还挺多的,里面的笑声让他也忍不住看了后半场,觉得这部电影拍出了青春的滋味,另外一位来自上海的先生说,梦想人人可以有,但选这样的题材很独特,祝《翻滚吧姐妹》国内公映票房大卖!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