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胖子行动队》开机 包贝尔求徐峥黄渤让出国庆档

2017-09-25 08:48:57    来源:    编辑:

文章、包贝尔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萌 摄影/卡卡西)9月22日,文章、包贝尔等在京出席电影《胖子行动队》启动发布会,宣布将于近日赴日本取景开拍。包贝尔现场喊话徐峥、黄渤,希望两位好友让出国庆档档期,给自己的导演处女作留条“活路”。

发布会上,包贝尔宣布由自己自导自演的喜剧电影《胖子行动队》将于近日赴日本取景开拍。该片讲述了两个胖子阴错阳差组成了特别行动队,介入一起贩毒案件中,上演了一场啼笑皆非的特工之旅。对于近些年幕后上的尝试,包贝尔透露,做演员往往是被选择的,做导演包括自己做剧本,会有一些主动权,可以拍自己想演的戏。因此首次执导电影的包贝尔表示:“反而很踏实,因为事先会知道最后会是什么效果,再加上这次的团队都是业内翘楚,有他们保驾护航,自己会放心很多。”

合影

去年,包贝尔主演了文章执导的《陆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