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天梯》今日上映 张艺谋为蔡国强打Call

2017-09-25 08:49:09    来源:    编辑:

《天梯:蔡国强的艺术》片方今日发布最新视频,视频中许久不见的老谋子张艺谋为《天梯:蔡国强的艺术》站台,亲切地称蔡国强为老蔡,虽然在奥运会合作之后他们鲜少见面,但蔡国强在全世界的艺术成就和对艺术的执着追求令人钦佩,蔡国强独辟蹊径的火药艺术也为他自己炸出一条血路。希望观众不要错过这部好电影,希望更多的人认识这位享誉世界的中国艺术家。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