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吴京不拍电影也好忙!10天连捧国庆档四部大片首映礼

2017-09-30 09:01:35    来源:    编辑:

吴京拄拐现身《羞羞的铁拳》首映

南方都市报讯 《战狼2》目前累计票房已经超过56亿元,作为该片的导演兼主演,吴京也成为风云人物。国庆档临近,虽然《战狼2》的宣传工作早已结束,吴京还是频频亮相多部国庆档大片的首映发布会,除了人缘好,显然已被大家当成了好运的象征。

最近吴京每次露面都拄着拐杖,身材也有些发福。原来之前吴京拍戏时腿部受伤,最近刚做完手术,正处于恢复期。虽然行动不便,吴京还是坚持拄拐参加了《空天猎》、《英伦对决》、《羞羞的铁拳》、《缝纫机乐队》四部国庆档大片的首映礼,为好朋友捧场。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