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羞羞的铁拳》成国庆档首破亿影片,预测票房15亿

2017-10-01 08:35:05    来源:    编辑:

《羞羞的铁拳》海报

“史上最拥挤”的国庆档于今日彻底拉开序幕,《羞羞的铁拳》、《英伦对决》、《空天猎》、《缝纫机乐队》、《追龙》等电影纷纷都已进入院线,等待观众的检验。截止30日17点30分,国庆档影片首个破亿的影片已经出现,开心麻花《羞羞的铁拳》首先杀出了重围,目前票房1.02亿。此前,它也是预售票房的冠军。据猫眼专业版数据,《羞羞的铁拳》或将赶超《夏洛特烦恼》,预测票房15亿。

《羞羞的铁拳》票房

电影《羞羞的铁拳》改编自开心麻花创作的年度大剧场同名话剧。电影于2016年底立项,从立项初到电影筹备及开机,都一路保持神秘色彩,直至杀青才初露真容。在一众大咖云集的国庆档期下,能成为首个破亿的影片,也着实让不少人意外。目前,电影排片位列第一,占有31%的排片比,照这个势头发展下去,排片占比很可能会再度提高。

此外,《英伦对决》、《空天猎》、《缝纫机乐队》都以差距不大的票房占据目前票房二、三、四名,分别为5932万、5322万、5163万,排片占比为24.6%、9.3%、4.3%,预测接下来的两天三部影片将随着排片占比而逐渐拉开差距。不过,也能看出,《羞羞的铁拳》目前在票房上,甩《英伦对决》一大截的距离。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