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李若彤22年后再入古墓 《蝴蝶公墓》挑战性感造型

2017-10-17 08:33:38    来源:    编辑:

李若彤

时光网讯 “姑姑”李若彤今日助阵电影《蝴蝶公墓》首映,对于22年后再度入墓,她笑言:“这次严格来讲是入古堡,而且有很多人在一起,不像《神雕侠侣》里只有我一个人。”在片中她将挑战前所未有的性感造型,“以前在戏里根本没有尝试过”。

李若彤已经很多年没有拍戏,这次“复出”全赖监制文隽的邀请。“我在尖沙咀某个酒店约她喝下午茶,一是出品公司比较老牌,二是剧本也还不错,姑姑就答应出演了。”据悉这次李若彤只有15天的戏份,她想试试自己还能否适应剧组的工作节奏。

对于多年来的驻颜有术,主持人一度调侃“姑姑是不是一直睡寒冰床,所以才可以保持得这么好”?李若彤笑道:“那倒没有啦,只是每天一定要睡足10个小时,运动2个小时。”而对于“姑姑”的称呼,她也坦言:“现在大家都叫我姑姑,所以我也习惯了这么称呼自己。”

《蝴蝶公墓》电影海报

李若彤表示:“拍戏对于我来说是件有意思的事情,当初我认为自己该离开了就离开;如今遇到《蝴蝶公墓》中这个‘不老不死’的人物设定,和‘姑姑’有许多共同之处,既然大家叫了我这么多年的姑姑,那我就用这个有意思的新角色来回馈大家。”

据悉,电影《蝴蝶公墓》改编自蔡骏小说,马伟豪执导,讲述了由张俪饰演的女主角尚小蝶,受邀于一个神秘的匈牙利华人家族,远赴欧洲传授蝶舞,却意外发现“蝴蝶公墓”的秘密,由此和锦荣饰演的男主角上演了一段奇幻悬疑的爱情故事。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