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识色,幸也》定档11月3日 剧情反转不断引期待

2017-10-17 08:34:03    来源:    编辑:

海报

由刘欣翰编剧并执导的都市爱情电影《识色幸也》发布定档预告和海报,正式宣布11月3日全国燃情上映。作为国内首部探讨性与爱的情感伦理大片,势必将在国内掀起新一轮都市生活里关于爱、关于现实、关于坚守、关于成长的讨论热潮!影片由刘欣翰编剧并执导,范逸臣、黄奕、沈梦辰、韩承羽领衔主演,刘之冰特别出演,唐熙和宋禹等联袂主演。电影将于11月3日正式上映。

上床更要上心 睡一宿更要睡一辈子

全新曝光的这支定档预告中,将许诺和胡晓高这一对“兄弟”各自在爱情里不同形态的蜕变和成长揭开了冰山一角。黑丝诱惑、夜店纸醉金迷、大尺度床戏、车震狂嗨等画面逐一亮相,让人屏气凝神,大呼精彩。痴情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