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李光洁《二代妖精》高能作妖 高冷局长变维秘天使

2017-10-17 08:34:20    来源:    编辑:

电影《二代妖精》昨天举行首次发布会,饰演“人精”的冯绍峰携刘亦菲、李光洁、郭京飞亮相。主演们卸下偶像包袱互相爆料,扮演妖管局局长云中鹤的李光洁透露:“这个角色是高管,不爱下基层。”李光洁现场更是背起天使翅膀,活生生把发布会现场变成维秘秀场,获封“维秘男神”称号。

现场曝光了“妖你好看”“不看不是人”两款预告片,围绕“妖在现代”的全新世界观、跨种族恋情展开。预告片中李光洁飞翼造型炫酷亮眼,气势犹如“大鹏展翅”,性感大长腿如维秘天使。现场几位主演也互贴标签,李光洁被贴上“禁欲系”“鸟人”“菊长”“霸道局长”等称号。

电影中的“妖管局”全员配备现代化作战装备,只为了阻止一段狐狸精倒追“人精”的跨种族恋情。12月29日影片全国上映,年度贺岁“作妖”大戏,妖你好看!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