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陈学冬:看完我新片,你就知道骗子是如何骗钱的

2017-10-17 13:37:14    来源:    编辑:

主演陈学冬和蒋梦婕

信息时报讯 国内首部反电信诈骗影片《巨额来电》,前日在京定档。片中骗术惊人的桂纶镁自评,“大姐大”外表之下,她饰演的角色其实很小女人。

电影《巨额来电》由彭顺执导,陈学冬、张孝全以及桂纶镁、蒋梦婕四人主演。先导预告片里不乏新闻常见的诈骗桥段,陈学冬认为,影片给观众最大的启发是,“看完你就知道骗子是怎么一步步将钱骗到手的。”他还以“民警丁小田”的身份,在现场做了一场反诈骗宣讲, “其实他们并不是什么跨国集团,而是由卡头、菜商、车手、水房四个违法供应商组成的非法产业链。”

为了更贴近丁小田一角, 陈学冬努力改变:“头发剃了很短,肤色也变得很黑”,还专门到公安部、刑警队、派出所去体验生活,学习真正警察的气质和反诈知识。体能上据说也有提高,练出了男明星自豪的8块腹肌。媒体希望陈学冬能现场展示一回,被他拒绝了:“天气有点冷,今天衣服穿多了。如果票房很好,考虑秀一下。”

继《女朋友男朋友》之后,桂纶镁与张孝全再度携手,只是两人从文艺青年变成了“雌雄大盗”。提到阿芳一角,桂纶镁说这是她第一次演大姐大类型角色,在片中手段残酷,也是诈骗团队的核心人物,但“阿芳看起来是大姐大,实际是个内心渴望爱情的小女人,是非常有张力的一个角色”。

导演彭顺透露,他也曾险些堕入诈骗圈套,没被骗是因为“他给我发英文邮件,而我那朋友的英语没那么好”。这成为他执导《巨额来电》的主要原因,“现在骗子的诈骗金额不是几千块,而是几千万,看完剧本之后我才知道,为什么有人会被骗巨大的金额。”

影片将于12月8日全国公映。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