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热烈庆贺垂直采成功挂牌深圳前海新四板

2016-01-19 15:18:04    来源:    编辑:

跨入2016,垂直采就像脱缰野马,仰天嘶鸣,奋蹄奔放,纵横捭阖。继1月16日在广州总统大酒店举行的“垂直采·零距离·新选择”主题年会圆满召开后,1月18日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启动的一场声势浩大的新四板起航仪式上,广州市起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功挂牌“新四板”。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广州市起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创始人&CEO陈兆虎的带领下,2015年3月,积极响应“互联网+”行动计划,陈兆虎率先提出“互联网+ 内衣”模式,积极构建中国内衣行业OAO生态链,成为内衣行业最前沿的领航者。

图片4.jpg

2015年4月,作为打通OAO生态链第一步的“垂直采”诞生,公司先后设立了3000多平方米的垂直采佛山盐步运营中心,垂直采互联网运营中心,垂直采湖南分公司、河北办事处、安徽办事处、河南办事处等,进一步助力推进垂直采的高速发展。

图片5.jpg

在“互联网+”的风口上,垂直采也将从自身实际出发,拥抱互联网,极力引进高品质、低价格的高性价比产品进驻垂直采平台,积极改变传统内衣行业经营模式,主动谋求创新。通过挂牌“新四板”,借助前海股权交易中心一整套完整的服务体系,打通资本市场的融资渠道,以“极致、微利、口碑、海量”的互联网思维,做更好的体验互动OAO生态圈,开启“互联网+ 内衣”垂直采购新时代。

敬请关注:

2016年1月22日,中山小榄内衣名镇,产业集群招商会;1月26日,山东济南,内衣终端大咖圆桌会即将召开,邀您加入我们的队伍!更多关于内衣行业领航者垂直采平台的资讯,请关注垂直采官方微信(chuizhicai)!

图片6.jpg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