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中合农发挂牌上市,助力悦花越有快速发展

2016-11-11 09:14:50    来源:    编辑:

 2016年11月9日下午15:00,北京中合农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股票代码:510888)挂牌敲钟仪式在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盛大举行。仪式现场高朋满座,与会嘉宾共同见证了北京中合农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挂牌敲钟仪式的完美呈现,正式敲响中合农发的资本之路!

QQ截图20161110221731.png

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董事长刘文献先生、渠道总经理刘俊麟先生;北京中合农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玉龙先生、执行总裁宋平先生、商学院院长刘国立先生、市场运营总监徐华女士、副总经理张勇先生;北大法学院博士生导师,北大国际经济法研究所所长邵景春先生;贵州省金融业法律法规政策研究中心执行主任,财经大学副教授刘进军先生;北京通商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段洁云女士参与此次挂牌敲钟仪式,与业界代表及媒体朋友一同见证中合农发的挂牌。

QQ截图20161110221759.png

激昂磅礴的鼓声响起,仪式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彩花纷飞,热情爆棚,挂牌敲钟仪式正式启幕,中合农发董事长刘玉龙先生及执行总裁宋平先生共同敲响开市宝钟。在热烈的掌声中,董事长刘玉龙先生作为代表上台致辞,向各位到场嘉宾、业界人士表示感谢和欢迎;并表达了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坚持创新;提升专业品质,扩大服务范畴的决心。

QQ截图20161110221811.png

北京中合农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型的国资背景企业,企业的综合发展方向是在全国率先建立起先进的全程可溯源的安全建材、安全食品及各类民生产品的新型供销模式,“让中国没有不安全的食品,让百姓安心快乐享受生活”。穹顶之下,雾霾之中,中合农发更是以引领者的姿态站出来,打造“悦花越有”电商平台,展开了一种全新的消费模式。

QQ截图20161110221823.png

今天是中合农发跨越更大格局、挑战更高目标、专注更深领域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日子。中合农发一直力求用文化影响生命、以社会经济为己任!新的机遇下,中合农发将砥砺前行,利用好资本市场,为行业谋求更长足的发展,为人民提供更全面的服务,为民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QQ截图20161110221834.png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