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魏老香火锅加盟成就投资者的创业梦想

2017-03-20 08:53:35    来源:    编辑:

 火锅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美食,至今都广受人们喜爱,所以火锅的市场一直都非常不错。在众多的火锅加盟项目中,魏老香火锅加盟凭借酱香、美味、健康、养生等理念,打破了传统火锅市场同质化、口味单一的僵局。

秉持品牌13年的经验理念和经验,魏老香火锅不断推敲琢磨,在承袭中华火锅文化之精髓上,魏老香火锅不断的推陈出新,励精图治,锐意进取,进而形成了别具一格的魏老香火锅,全面引领了火锅的发展潮流。据记者了解,传统火锅的锅底一般都是汤锅,不配肉,但魏老香从做火锅开始就另辟蹊径,在锅底内加入经过魏氏秘制酱料炒制的大块鸡肉,酱香浓郁,滋味鲜美。先吃肉,再涮菜,肉的鲜香融入汤内,使菜更加鲜美可口。

在主打鸡火锅的同时,魏老香还不断研发产品,酱香火锅里推出了鸭锅、骨头锅和筋头巴脑锅,在火锅的基础上,还打造了酱香风味浓郁的干锅。魏老香的产品线在不断的丰富,顾客的用餐选择也在不断扩大。强大的研发团队,保证了魏老香的产品永远在改进,在发展,不断适应人们口味,这是其他品牌难以匹敌的。另外,魏老香之所以能厚积薄发,成为中国的一流火锅品牌,引领中国火锅的潮流发展。究其原因,关键因素就在其与众不同的酱香口味。酱香口味的大众接受度比较高,而魏老香的核心酱香料包,内含几十味优选的上等香料,经多道工序制作、冷却、封装、检验,最后才配制完成,独家秘制,其他品牌无从模仿和抄袭,确保了魏老香酱香口味的独一性,也使广大顾客回味无穷,吃了还想吃。所以加盟魏老香,口味上的独一无二正是别的品牌难以超越之所在。

对于餐饮创业者来说,生意火爆客流多是一方面原因,另外还要考虑到是否易于加盟者经营。据记者了解,许多投资者都是没有经验的餐饮小白,因此会担心投资开店的风险。魏老香用13年直营店开店经验为投资者提供360度全方位保姆式服务,低风险,少费神,助力餐饮小白变身创业大咖。除毫无保留的分享13年成功经验外,魏老香还会为每位合作者相应提供店铺寻址、店面设计、培训体系、运营督导、物流配送、品牌授权等各模块的支持,以便助力加盟商无忧开店。

在火锅业蓬勃发展的今天,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时代,魏老香火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秉承多年的火锅经营之经验,坚持以人为本、产品为脉的理念,坚持精细化的运营管理,研发多元化的火锅产品,提供高效率、高品质的专业服务,适应各种市场、各个客户的需求,为打造和建设中国一流的火锅企业而努力。

魏老香火锅加盟热线:400-888-0478

魏老香火锅官网:www.weilaoxiang.com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