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金桔财富创始人杨柳:哪五步才能“火眼金睛”选择靠谱的互联网理财平台?

2016-01-12 11:38:08    来源:    编辑:

金桔财富(www.jinjucaifu.cn,北京金桔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上线仅仅两月时间,累计交易额便突破1亿元。随后一个月的时间内,金桔财富销量势如破竹,2016年1月11号,销量突破2亿元大关!

 

2亿销量背后:不忘初心的态度

 

靓丽业绩的背后,一个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新秀——金桔财富开始受到业界的关注和众多普通投资者的青睐。

 

在互联网金融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金桔财富有其过人之处;金桔财富的核心管理团队成员,均拥有超过15年的金融、证券、基金、信托、互联网从业背景,管理过数百亿资产,在基金产品设立、信托产品风险控制、非标准产品的资产证券化、支付安全等方面拥有丰富资源和经验。金桔财富不仅获得金融领域“风投教父”汪潮涌领导的信中利资本集团数千万元创业投资,还别与中国联通、海航集团达成亿元级战略合作,与金融界达成千万元级战略合作。

 

金桔财富创始人杨柳:哪五步才能“火眼金睛”选择靠谱的互联网理财平台?

 

“成绩,永远不是金桔财富的最终目标。不忘初心,为广大投资用户提供安全、稳定、高收益的理财产品,让投资人财富更安全才是金桔财富不变的使命,让财富更自由才是金桔财富不变的目标。”金桔财富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杨柳表示。

 

金桔财富创始人杨柳:哪五步才能“火眼金睛”选择靠谱的互联网理财平台?

 

金桔财富联合创始人

高级副总裁 杨柳女士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

 

近几年,互联网金融行业负面新闻纷至沓来,导致部分投资者对互联网金融行业有一定误解。临近年末,在各种议论与声讨中,互联网金融行业再次成为大众焦点。但不可否认的是,互联网金融必将是未来的趋势。

 

在监管日趋完善、行业自律不断加强的情况下,在不久的将来,互联网金融行业泥沙俱下的情况将不复存在,经过层层过滤,大浪淘沙之后行业内留下的公司必将是烈火真金。

 

目前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监管尚不完善,行业内公司的自律性亦须加强,不断出现的问题平台给投资者带来精神和财产上的双重损失,如何在保证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将收益最大化成了每个投资人的困扰,寻找一个靠谱的有实力平台则可规避上述烦恼。日常工作中,我们也经常接到投资者问询:金桔财富投资安全吗­客户的资金安全如何保证­有鉴于此,我们给大家分享从平台背景、风控能力、合作伙伴、产品收益率、营销模式等多方面甄别适合的投资平台的方法。切勿因明星代言、央视广告等“非常规增信”方法,轻信不靠谱平台。

 

1. 平台背景:背景实力决定平台水平

 

金桔财富创始人杨柳:哪五步才能“火眼金睛”选择靠谱的互联网理财平台?

 

互联网金融平台的背景实力最为关键,这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投资人利益能否得到有效保障。互联网金融的本质仍是金融,如果一个平台没有金融相关背景,做好风险控制则是天方夜谭。而随着行业竞争的进一步加剧,没有资本支持、缺乏实力雄厚的股东则会出现难以继续运营的局面。

 

我们的股东信中利资本集团是中国最早从事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的金融机构,作为国内顶尖的投资机构,多次在行业内对基金管理人的专业排名中名列前茅,并已将人民币业务成功挂牌新三板,市值首日即破百亿。

 

信中利资本集团董事长、金桔财富投资人汪潮涌先生,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少年班,1985年获时任经管学院院长朱镕基推荐,由清华大学公派研究生赴美留学,获罗格斯大学商学院MBA学位,成为第一批大陆留学生进入华尔街的金融专家。先后任职于美国摩根大通银行、美国标准普尔,之后出任美国摩根士丹利亚洲区副总裁兼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1999年,汪潮涌先生创建了北京信中利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并任董事长及总裁。

 

金桔财富创始人杨柳:哪五步才能“火眼金睛”选择靠谱的互联网理财平台?

 

信中利资本集团创始人、董事长

金桔财富投资人 汪潮涌先生

 

金桔财富虽是一个互联网金融新秀,但专业水平和背景实力均跻身全国一线水平:管理团队均拥有超过15年的金融、证券、基金、信托、互联网等行业高管背景,从金融专业性到风控体系搭建都由深谙多年金融行业的精英团队组建。

 

2. 风控能力: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核心竞争力

 

金桔财富创始人杨柳:哪五步才能“火眼金睛”选择靠谱的互联网理财平台?

 

随着一些问题平台被曝光并持续发酵,越来越多的投资人将更加理性地对待P2P投资理财。在这之后,平台将很难再利用“超高”收益的噱头来吸引投资者。拥有专业的团队、优质的资产、完善的风控、强大的技术将成为行业内下一阶段的核心竞争力。甚至从一定程度上来说,互联网金融平台之间竞争就是风控的竞争。

 

金桔财富的风控团队成员均来自国内外权威金融机构,通过云融资数据平台及中小企业表达体系,进行行业分析、企业环境、企业信 用调查、数据分析,结合中小企业特点,严格的证据与佐证材料体系,企业法人本身、企业人才多方面全面反映,通过建立,严格评判项目质量等级,对项目进行价 值和风险判断。所有数据的采集、分析与判断均实现移动化、云端存储。在运用互联网创新技术,在健全的风控体系基础上,确保为投资人搭建安全、透明的平台。

 

3. 合作伙伴:平台实力最直观的表现

 

金桔财富创始人杨柳:哪五步才能“火眼金睛”选择靠谱的互联网理财平台?

 

在传统金融机构优先服务于高富帅的情况下,互联网金融平台的蓝海是中低收入群体,传统金融服务在一定程度上难以满足中小企业的融资需求,而互联网金融平台一方面很好的满足了中小企业融资需求;另一方面,也增加了投资的多样性和经济发展的多样化。互联网金融平台与中小企业之间高效沟通、合理配置资金,达成更进一步的服务与伙伴关系。同时,合作伙伴则最直观的反应平台的实力。

 

金桔财富目前已于中国联通、海南航空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合作金额均达亿元级。近期,又与中国知名财经网站金融界强强联手进行了战略合作,合作金额达到千万级。

 

金桔财富创始人杨柳:哪五步才能“火眼金睛”选择靠谱的互联网理财平台?

 

金桔财富与中国联通达成亿元级战略合作

 

金桔财富创始人杨柳:哪五步才能“火眼金睛”选择靠谱的互联网理财平台?

 

金桔财富联手海航集团亿元资产合作

 

金桔财富创始人杨柳:哪五步才能“火眼金睛”选择靠谱的互联网理财平台?

 

金桔财富与金融界强强联合

 

4.产品收益率:“狠赚”不如“稳赚”

 

金桔财富创始人杨柳:哪五步才能“火眼金睛”选择靠谱的互联网理财平台?

 

投资理财,投资者请务必认清回报与风险成正比的事实。数据显示,全球主要经济体中,上市公司扣除通货膨胀因素后的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即:ROE)在9-11%左右。收益过高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其底层资产风险势必会很高,甚至有可能就是假标,而部分互联网金融平台动辄15%以上的高收益,对这类产品投资者一定要回避。

金桔财富的宗旨是打造在用户最为安心的基础上达到合理的高收益的投资平台。产品收益普遍在年化6%-10%左右,与同行业动辄百分之十几、百分之二十几、甚至百分之三十以上的理财产品相比风险更低,更加安全可靠。只有安全的优质产品,才会带来安稳的收益!

 

5.营销手段:过于激进不可信

 

从近期爆出的问题平台可以看到,多数平台在营销推广上不惜重金,进军各大电视媒体、地铁公交等广告刊位。并通过明星代言、海量线下营销人员大规模宣传来吸引投资者。在高收益的诱惑下,很多投资者失去理性判断而轻信投入,造成了极大损失。在此也要提醒投资者,要特别警惕那些“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不正规平台。

 

金桔财富的营销推广讲究量入为出,拥有更充分的渠道了解平台信息,对风险的识别能力更强,金桔财富希望秉持积极、透明的原则向投资人公开有关借贷人、平台运营的各项信息,在用户充分了解平台信息后吸引用户进行投资。

 

在此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金桔财富的信任,金桔财富团队也会用稳健、靠谱的经营回馈每一位投资人!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可以说,在投资人选择优质互联网金融平台进行资金保值增值时,金桔财富所具有的上述特征称得上当下互联网金融行业中优质平台的典范。无论是从其平台背景、风控体系还是产品收益率、用户质量、过往成绩来看,选择诸如金桔财富这样的平台,是投资人化解风险担忧的不二选择。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