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东莞平安人寿财富之夜狂欢12.6亿!中国保险时代来临?

2016-12-15 12:08:28    来源:    编辑:

 12月12日,中国平安2017年开门红双十二首站告捷,斩获310亿保费,其中,东莞平安人寿预售保费突破12.6亿,同比去年增长达40%,涌现56件百万大单,同比去年增长2.5倍。在整体经济下行的背景下,保险行业发展趋势却如此迅猛,让不少人嗅到了异样的讯息,中国即将迎来保险时代?

2013年1月,一组“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公益广告开始在央视黄金时段播出,6月8日,将每年7月8日定位“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9月1日,《国十条》将中学保险知识读本《保险伴我一生》列入初中、高中教育课本。2014年8月13日,国务院印发“新国十条”,2015年3月5日,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14次提到保险,5次提到养老保险,并且随后在不同场合,多次专门谈及保险话题。

平安5.jpg

经过政府数年的大力扶持,2015年保险行业在宏观经济形势下行压力不断增大的背景下,保险业增速达到20%,交出了一份靓丽的成绩单。而到2016年,日趋成熟的保险更是进入了发展快车道,东莞平安人寿的开门红业绩就可见一斑。

如果说政府与政策的支持为保险行业插上了腾飞的翅膀,那么消费者对于保险与日俱增的需求则是保险行业根深叶茂的基础土壤。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国民生活水平与素质明显提高,并且进入了从解决温饱到享受生活的消费升级阶段。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意识到保险对于提升生活质量的重要性,保险也超越“千年老大”储蓄,成为中国百姓最大的投资理财渠道。

股市多次滑铁卢,楼市行业不稳定,受此影响,中国百姓愈发注重投资理财的稳定,而保险安全稳健的特点直击消费者的投资痛点,正契合了百姓的投资需求,于是,类似平安赢越人生这样具有投资理财功能的产品越来越受百姓的欢迎。赢越人生是平安推出的开门红产品,只需短期投资(最短3年),即可每年领取收益至终身,而作为普通投资者,百姓对于这样利益明确、安全稳健、未来有保障的产品接受度更高。

中国越来越成熟普及的保险理财观念,以及赢越人生符合百姓投资需求的特点,正是东莞平安人寿能在双十二财富之夜达成12.6亿成绩的原因。优良的政策环境加上夯实的群众基础,中国已然进入了保险时代!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