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山西寿险:智享门店增援中心 首创新人“体验式”参观

2017-05-18 19:15:42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智享门店致力打造“签单中心”和“增援中心”,更好的为外勤伙伴服务,帮助新人留存,2017年与培训部合作,在新人班培训中,加入了智享门店参观这一环节。数月来,陆续迎来了几批新人班伙伴参观。

  山西太原智享门店,作为新人服务客户强有力的后盾,为了让新人更加深入的了解智享门店的功能,增加对智享门店的认同感,5月4日,参观流程全新升级,加入了服务体验的环节。

  5月4日下午,首批体验式参观的新人伙伴来到智享门店,在了解了业务办理区、金融理财区、健康体验区、VIP室等功能区后,现场有两位新人亲身体验了分流排号、无声叫号、业务办理、一帐通、金管家等服务流程。体验结束后,两位新人都对门店服务赞不绝口,对平安的服务保持高度的认可。

  体验式的参观,能让新人伙伴更好的了解智享门店的服务流程,了解公司的创新服务,并还能亲身体验智能化设备在平安的运用,以提升新人对公司的忠诚度和认同感,助力前线新人增援和留存率的提高。

  (刘静)

图片1.png
图片2.png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