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温暖回家路,奇瑞24小时全天候陪伴

2018-02-28 14:51:50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大年三十的早上,广州旺华服务站的同事接到了这样一个电话,是来自一位90后的小伙子的感谢电话。

111.jpg

腊月二十九日的回家路上,汽车突然瘪胎,他立刻申请了奇瑞的售后技术支援。奇瑞的服务人员,在接到求救电话后,第一时间赶到故障现场,以专业的维修技术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及时地为这位小伙子解决了问题。

他在电话中说到: “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是你们立刻赶了过来,为我尽心解决了问题!虽然大年二十九的高速路上十分冷清,但那一刻我的内心却暖暖的犹如阳光一般。”

下面我们就来分享他的故事。

 

“感谢奇瑞服务 让两年没有回家过年的我平安到家”

112.jpg

我叫刘贻铜,今年26岁,创业四年,如图就是我本尊了。踏实肯干的我,自本科毕业后,便只身来到广州,通过不懈的努力,如今,终于成为了一家广州奶茶店的老板。

“男子汉顶天立地”,作为一个创业者,在广州的这四年,我付出了比常人更多的努力。除了吃饭上厕所的时间,都在忙着订货制定饮料食谱做饮料,累了就倒在奶茶店的桌子上 “秒睡”,客人一来又像上了发条一样,揉揉惺忪的睡眼继续工作这一切,就是为了可以早日在广州站稳脚跟,接父母一起来广州过更好的生活!

113.jpg

除了拼命工作,我还是个热爱生活的人,这只漂亮的小泰迪就是我从老家带来的“奶瓶”,你们看它是不是很可爱?繁忙的工作之余,照顾“奶瓶”就是我最大的乐趣!

114.jpg

每到节假日都是店里最忙的时候,为了多赚点营业额,我已经很久没有回过家陪父母过节了。但是,只身在纷纷扰扰的大都市闯荡,难免寂寞和失落,春节将至,外出打拼的我已经两年未回家了,“每逢佳节倍思亲”,今年过节一定要回家!

遇见吾“爱”

115.jpg

年关将至,订票和打车已经非常困难了,好在家离广州只有200多公里,驾车回家也是十分方便。

119.jpg

116.jpg

117.jpg

118.jpg

120.jpg

说到开车回家,我就不得不向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小“艾”——艾瑞泽5了。作为一个90后,独自一人来到广州打拼十分不易,买房更是遥遥无期。为了方便工作,买车成了首要任务。而众车之中,唯艾瑞泽5深得我心。  

他前脸类似“满天星”的蜂窝状家族式中网,视觉上很有运动感。侧面的小“艾”线条比较紧凑,车头和车尾设计得比较短,这样给我创造了更大的空间来装载平时的货物和回家的礼品。其简洁整齐的内饰布局也是深谙我心,再加上中控台配置了一块8英寸的显示屏,搭配奇瑞的Cloudrive 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分辨率和反应都非常的不错。

121.jpg

“心有多澎湃,脚步就有多快。年轻,就该迸发出自己所有的能量,让每一秒都追上心的速度。”这是小“艾”和我们90后共同的人生信条。

温暖回家路

122.jpg

奋斗了这么久,现在的我终于带上“奶瓶”和满满一车的礼物“风驰电掣”的踏上了回家路。

123.jpg

开着心爱的“小艾”,本以为可以一路顺畅到家,却没想到车胎在半路上被钉子扎破了。

124.jpg

“唉!真是太点背了!”我带着“奶瓶”到车下看着干瘪的车胎,想着回家给父母一个惊喜的“完美计划”要泡汤了,心里难过极了。

QQ截图20180228143959.png

129.jpg

   正在我焦急万分的时候,我突然想起购买小“艾”的时候,服务顾问向我介绍的奇瑞24小时服务电话——4008838888。于是,我毫不犹豫的打了过去。果然,没过多久维修技师们就带着工具来“营救”我的“小艾”了。师傅们专业的工具设备和熟练的技术操作,才一会儿的功夫就帮我解决了问题。

说到这里,我真心地感谢,过年期间还坚守在服务岗位的奇瑞工作人员。正是你们的无私付出,才让我如期回到家中。这一次,对于奇瑞服务的工作,我给满分!

 

牵妈妈的手

QQ截图20180228144118.png

QQ截图20180228144145.png

看到了吗?我亲爱的妈妈做了一桌的好菜等我回家,“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不论时代发生多大的变化,不论生活发生多大的变化,家都是我们最温暖的港湾!

趁着过年,家里人都放假休息,我开着心爱的小“艾”带着全家人到海边游玩,因为我知道有奇瑞服务24小时守候着我,“走遍天下都不怕”!

这一次,感谢小“艾”,也感谢奇瑞服务让两年没有回家过年的我平安到家,如期给妈妈一个拥抱!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