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众泰小六·秀生活第二集:我的年轻派,众泰T600随行

2018-03-27 16:55:52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小六今天下班早,所以开着自己的众泰T600去网红店打卡了。

在去网红店的路上发现一个很有趣的现象,小六连着遇到两辆众泰T600,一辆是运动版,一辆是众泰T600 COUPE。等红绿灯的时候,小六特意观察了下,发现他们都是打扮较为年轻的车主。结合小六朋友也有买众泰T600系列车型来看,众泰T600在年轻用户群体中还挺受欢迎的。仔细想想,小六觉得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原因。

家用出游两相宜

相信大部分消费者都跟小六一样,购买都市SUV都是在上下班和自驾游出行时使用,与轿车相比,都市SUV在空间和灵活度上优势很大。小六查找数据后发现,众泰T600 COUPE的车身尺寸为4654*1893*1696mm,轴距达到2807mm,在同级别SUV中,众泰T600 COUPE的空间算是很宽敞的。

将后排座椅放倒后,众泰T600 COUPE的后备箱几乎呈纯平状态,方便放很多大物件。不管是出游携带各类行李还是平时放大物件, 众泰T600 COUPE都能满足小六的日常需求。

时尚智能“够年轻”

像小六这样的90后,吃饭都是点外卖,付款都是直接扫码,出门除了钥匙和手机,基本不用带多余的东西。90后就是智能化科技的“重度依赖者”,不管是出门打车还是付款方式,我们都会选择最省心省时省力的方式。

在选车方面,年轻消费群体同样很依赖智能化科技。在这方面,小六要好好夸赞众泰T600 系列一番。它的感应式电动尾门、手机互联和无线充电方式这些智能化科技功能,都让小六在用车时更加便捷,这样的驾乘体验非常棒。

在到达网红店下车的时候,小六还发现众泰T600 COUPE的一个炫酷功能。它在暗处亮起的迎宾灯,让小六有种贵宾的感觉,虽然只是一个很小的细节,但小六觉得众多细节累积起来,就让人有了无限好感。

十万级高性价比首选

小六从网上找资料对比发现,在十万级的国产SUV中,与哈弗H6(8.88-14.68万)、吉利博越(9.88-15.98万)、传祺GS4(9.98-16.18万)相比,众泰T600 COUPE 以8.68-14.68万的价格在性价比上也拥有了较大竞争力。当一辆都市SUV在外观内饰、动力性能和智能化配置上都非常优秀,而它又刚好有个适宜的价格时,试问谁还能拒绝它呢?反正小六是抵抗不了众泰T600系列的魅力,果断买了它。

今天这样详细了解以后,小六发现自己的众泰T600还是买得很值的,不管从外观内饰、性能动力、智能化配置还是性价比方面,对比总结下来,众泰T600都拥有很大优势。小六认为将它当做都市SUV的首选,它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