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雅迪717骑行节, 请给我7天,我陪你7年

2018-07-23 15:28:26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7天,也许只是日常的工作周,上班、下班、加班;7天,也许可以认识一个陌生人,相遇、相知、相恋;7天,也许会是雅迪E7Li伴你骑行的一周,环保、便捷、舒适。

blob.png 

“骑行,让生活更美好”。7月17日,中国电动车领导品牌雅迪,积极参与717电动车骑行节,响应绿色骑行号召,与阿拉善SEE基金会、绿色骑行大使韩雪一起肩并肩,希望更多的人来骑电动车出行,为我们的蓝天和美好家园出一份力。同时,雅迪还在717骑行节期间为广大网友准备了多重惊喜:

blob.png 

缤钻版免费骑7天

7月17日~8月31日期间,凭身份证到店,即可参与缤钻版免费试骑7天活动。

购缤钻版赢717元红包

7月17日~7月31日期间,购买缤钻版车型即可参与抽奖活动,赢717元红包。

旧车换新最高抵700

骑行节期间,旧车换新车,最高折700元。

入选川藏缤钻骑士

购买雅迪缤钻版车型可优先报名并推荐成为缤钻骑士,挑战川藏线。

blob.png 

【微信关注“雅迪车主平台”点击报名川藏行即可进入报名入口】

缤钻品质保证,7天试骑足够扬起你对美好出行的期望。雅迪缤钻版由全球16大供应商联合打造,超越摩托品质,全车共计完成37项品质提升。缤钻版代表车型雅迪E7Li更是选择摩托级川南液压减震系统、松下动力锂电池、航特対置缸超静音碟刹、瑞典贝格汽车级油漆、加厚冷轧钢一体车架、自主专利GTR宽频动力电机等品质卓越的顶级配置,质保期比普通电动车长一倍。更舒适、更耐用、更安全、更强劲、更稳定的缤钻版E7Li可以陪伴你往后每一个昼夜交替,去享受低碳生活感受绿色出行。

blob.png 

“我是E7Li,你的一次尝试,一个碰触,造就我们的一场邂逅,而将用7年品质守候,这次,一起出发吧。共守蓝天,我们的故事未完待续……”

雅迪缤钻版E7Li来了,需要购车、换车的你请关注717骑行节,具体活动详情,可以咨询当地雅迪门店。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