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柠檬平台 全面赋能 第三代哈弗H6准备好了

2020-08-10 11:23:37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工业4.0浪潮,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模块化”、“平台”、“架构”等热词出现次数越发频繁。在汽车行业中,模块化架构的开发关乎着车企体系实力的评判,更是未来发展竞争的核心实力。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长城汽车柠檬平台应运而生,该平台是长城汽车斥资百亿研发费用,全球8大研发中心协同开发打造。其拥有超前的智能化、超全的延展性、超强的安全防护、超高的能效比,以及超凡的全球品质五大显著特点。而第三代哈弗H6作为该平台首款战略车型,得到平台全面赋能,完全拥有叫板合资豪华车型的底气。

全新平台,智能超前进化

得益于平台的超前智能化,第三代哈弗H6配备了全自动循迹倒车功能、360度全景影像、全场景识别AEB紧急制动、全场景自动泊车等配置。如果综合价格来看的话,这款车已达到超越30万级合资水准。而且,第三代哈弗H6还拥有超L2+级自动驾驶,搭载Mobile eye Q4自动驾驶芯片、14雷达+6摄像头、全方位扫描,这样的自动驾驶实力轻松碾压一众合资SUV。

全新动力系统,轻松碾压同级

从整个行业上来看,很多自主品牌乃至合资车企都在同级车型中应用1.4T乃至更小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例如大众探岳、途岳的1.4T动力,最大功率110kW(150马力),最大扭矩250N·m,根本无法满足主流人群对于动力的需求。而第三代哈弗H6搭载代号为GW4B15A的1.5GDIT EVO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马力),最大扭矩285N·m,换装新的涡轮增压器后,最大扭矩输出范围提升到1400转-3600转,匹配第二代7DCT变速器,综合传输率达到95.6%,已达国际先进水准。

在实际驾驶中,驾驶员可以获得更为充沛的驾驶感受,无论在任何路段上行驶都会信心倍增,而且还有转向精准的方向盘配合,驾驶质感更佳。

换新底盘,操控性能不同以往

底盘方面,第三代哈弗H6采用全新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整车质心降低20mm,长轴距、长轮距带来更强车身稳定性,也让内部乘坐空间更充裕。而长轴距的设计更造就了较短的前后悬,相较上一代车型有着更小的转弯半径,使车辆协调性、操控性、舒适性全面提升。

在核心三大件得到明显升级之后,可以看到,第三代哈弗H6呈现出了豪车级的水准,对同级车型已经是降维打击的存在了。

安全不分级,全维度进化碉堡级防护

哈弗品牌一贯坚持的安全仍是第三代哈弗H6的核心精神,其在“安全不分级”理念的驱动下,全系标配铠甲安全系统,6安全气囊,车身高强度钢材的使用比例达到71.61%,其中同级最强2000Mpa热成型钢应用,进一步提升新车的安全性能,并且满足全球法规五星严苛测试要求,这在主流合资竞品车型中都非常难得,而第三代哈弗H6却做到了,而且做的超出期待,处于行业顶尖水准。

总结

哈弗H6从诞生至今凭一车之力打破合资的独大,开启神车王朝。迄今已蝉联7年SUV年度销冠,稳获85个SUV月度销冠,全球销量突破300万,并且曾创下了月销8万辆、每33秒售出一辆车的巅峰战绩,并连续5年进入全球年度SUV销量榜单Top10,创造了中国汽车的巅峰战绩,保持行业领先地位。而今天,第三代哈弗H6有备而来,在柠檬平台的全面赋能下,综合实力大幅提升,领先业界,在智能和安全配置等方面,更是全面超越同级车型,树立了行业新标杆。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