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旅游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别着急选大狗!斯威大虎来了值得种草吗?

2022-06-17 11:34:36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最近“东方甄选”频繁冲上热搜,这让我们看到即使是在竞争白热化的直播市场,只要找准方向,做到差异化,还是有着后来居上的可能。而同样的道理,放在其他行业也一样适用,就拿硬派SUV市场而言,前有吉普牧马人、丰田普拉多等代表车型,后有哈弗大狗、坦克300等风头正盛。那么,近期推出的新车,同样号称硬派SUV的斯威大虎,还有一展身手的机会吗?

 

 

看上去斯威大虎和哈弗大狗似乎各方面都非常接近。外观设计上,两者都采用了很多90°线条来体现硬派风格,但哈弗大狗在棱角处均采用了圆润化处理,更适合都市时尚女性。而斯威大虎更倾向于硬朗的设计风格,充满阳刚之气的方正车型,更适合男性用户。

 

 

而且斯威大虎的车头比哈弗大狗更加平直方正,黑色哑光饰条上巨大的“SWM”logo,提升辨识度的同时也拉伸了整个前脸的视觉宽度。前大灯采用了直线条的鹰眼式设计,增添了前脸的侵略性。超大的前格栅开口和全车的运动包围也都是硬派SUV的标配,再加上17寸的超大铝合金轮毂,突出了粗犷的力量感。哪怕不越野,这妥妥的硬汉风,也能给人满满的安全感!

 

 

斯威大虎也符合现在消费者对于硬派SUV“外观硬汉内饰运动”的审美要求。座舱内选用了大面积的红、黑配色,突出了浓厚的运动气息。从曝光信息来看,斯威大虎属于7座SUV,相较于定位为5座中型SUV的哈弗大狗而言,大虎的空间优势更为明显,且第二排座椅可滑动设计,还配备后排空调出风口,在细节上做的很到位。

 

 

目前来看,斯威大虎可通勤、可越野、可载物,具备多元化实用性场景,也进一步拓宽了目标用户群体,让斯威大虎具有更强的市场竞争力。据官方透露,斯威大虎包括混动版和燃油版,其中燃油版即将上市,值得期待。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2010793号-5|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