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淘宝史上首款“安全旅行”充电宝众筹 Luxtude鹿途能量石神秘来袭

2017-07-03 16:44:13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据鹿途官方报道,近期将推出以“安全旅行”为定位的新型充电宝,这将是淘宝众筹历史上首款“安全旅行”充电宝。

鹿途(英文名Luxtude)是太业股份旗下电子消费品品牌,全球第一代充电宝便是由太业股份于2003年设计生产的。

随着电子产品市场的快速发展,人们对充电宝的需求急速增加。大批无良商家趁着行业发展的浪潮,生产出了大批伪劣产品,以致于充电宝的爆炸燃烧新闻层出不穷。

面对行业乱象,鹿途创始人萌发了打造一款“安全旅行”充电宝的想法,他认为:“社会责任大于企业利益”。

Luxtude鹿途这次推出的 “安全旅行”充电宝到底有何与众不同? 据鹿途官方消息,新品将于7月8号通过淘宝众筹首发,我们随时关注着。

微信图片_20170703120630

淘宝众筹链接:https://izhongchou.taobao.com/dreamdetail.htm?spm=a215p.128754.653087.22.53f6ed1YDIDTF&id=20065315#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