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北京华盛医院开展“讲看齐、见行动”活动动员大会

2017-07-27 15:17:35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2017年7月25日,北京华盛医院召开“讲看齐、见行动”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医院院长主持,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院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在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对活动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方法步骤和学习讨论总体安排做了全面部署,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自觉维护好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坚定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提高医院的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

北京华盛医院院长强调:医院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实施方案和要求,要理论联系实际开展学习讨论,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观念更新学习讨论”,紧密结合医院医疗卫生工作,深入临床一线,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广开思路,创新思维,结合医疗改革精神,切实做到见思想、见行动、见成效,为医院谋发展。

通过此次会议,有助于北京华盛医院提升医院医疗质量及服务水平,从而使医院工作更加贴近群众,服务好患者。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