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杭州地铁的这200句《仿佛》金句,总有一句会让你驻足

2017-09-15 11:59:59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说到地铁,一把辛酸一把泪的上班族,每天不坐个两趟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有木有?

手机要哪天没电了,根本无法打发这漫漫工作路有木有?

不过今天的杭州地铁厉害了!如果你有幸坐上的话,就会发现整节车厢都被刷成了醒目的模样。

脚下的迷宫图案指引你看到的不是简单粗暴的广告,而是一句句直击人心的金句。没!错!今天的杭州地铁,被自热销书籍《仿佛》里的200句金句刷屏了!!!

“最初的成长靠自己去完成。”

“一切事情只有先做了,才有说话思考的权利。”

“仿佛人的命运是注定的,仿佛人的命运是可以改变的,仿佛人改变命运也是注定的。”

以往行人来去匆匆无人留恋的地铁车厢,今天破天荒地有许多乘客忍不住驻足。在或拥挤或空荡的地铁车厢,有人耐心咀嚼品味着一字一句,有人不经意间潸然泪下,原来自己在社会中撞破头才领悟的道理竟然有天会这样来到自己身边,简简单单,猝不及防。

这些看似平常却不平凡的金句,是不是总有一句瞬间击穿了你的所有防备,戳中了你的心?

个人不给自己留后路才能一往无前  

“作为一个普普通通的上班族,看到这句话时,我心头猛然一震,百感交集。”

“20岁,没有听从家里安排在小县城做一份混吃等死的工作,而是跟同学一起来了杭州。吃泡面,住杂物间,疯狂地投简历,手机片刻不离身,害怕错过任何一次面试机会。”

”身上最穷的时候连转车钱都没有,每天都要早上7点起来赶那班绕路N远的公交车。咬紧牙关不回头的结果是,我成功的留在了这座城市。”

别回头,路在前方。

个人往往是自己放弃了自己 上天才会放弃你

要么瘦,要么死。

这句话曾经激励了无数人减肥,然而成功者寥寥无几。毕竟,口头说说是不能帮助你甩肉的。

如果你始终只是抱着可乐啃着鸡腿躺在床上刷微博,那请永远不要怪上帝没给你一副好身材。这句话,同时送给所有正处在人生低谷艰难到想放弃努力的人。

不放弃,与君共勉。

30岁拥有10个亿比50岁拥有1000个亿更幸福

允许你哭3秒钟。

毕竟别说10个亿,很多人连10万都没有。虽然不是有钱人,可是随着年龄渐长,很多人还是非常认可这个道理。

年轻的时候什么也不缺,就缺钱。老了后不缺钱了,可是想变年轻。

请用自己的热量保暖

天冷了,会盖被子来取暖,但是你有没有想过被子是怎么保暖的?其实是你用自己的体温保暖的,被子是没有热量的。

当你生气、难过时,往往会用甜食、热饮、大餐来安慰自己。美食入口的那一刹那,仿佛自己身心都得到了慰藉,又重新充满了战斗力。但别忘了,之所以能够愉快地买买买,是你努力地挣钱了啊。

能安慰你的,从来都只有你自己。

努力工作,实现自我价值,是为了能够好好享乐,但若一直享乐,又会失去方向和价值

要好好工作,争取升职加薪,这样才能买自己心仪已久的那套护肤品。

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在这座城市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

为了这些愿景,很多人努力工作着。

也曾开玩笑说:我的愿望就是一个月有30天不用上班。

但如果真的一直没有目标地活着,总有一天会连生命的意义都丧失吧?

这200句戳中人心的金句全都来自金诚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韦杰创作的第一本书《仿佛》。提及初衷,韦杰说:“出发点其实很简单,我希望自己公司的人能够比较一致地去看待同一个问题。后来想着如果能为更多的人提供一些比较准确或者比较简单的方法论,也是有意义的事儿。”

于是,《仿佛》便发行了,于是,便有了地铁上的这次遇见。这些看触及人心的道理,被大大方方地摆在地铁每个角落。如果人生是座迷宫,希望这些金句可以帮你更快地走到出口。

去看看《仿佛》这本书吧,里面没有豪言壮语,也没有华丽辞藻,有的是韦杰九年的创业经验和人生感悟浓缩而成的64个小故事,讲述的是人生“大道”。 毕竟,早懂道理路好走,这样才能一直做自带独立自信光环,无论高峰低谷都不骄不躁的小公举啊!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