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开心剧乐部》迎收官之战 小鲜肉绿源组团来袭

2017-09-27 11:05:33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来源标题:《开心剧乐部》迎收官之战 小鲜肉绿源组团来袭

昨晚20:30浙江卫视即兴喜剧节目《开心剧乐部》迎来自己的收官之战。杨迪、马苏、吴樾、姬他、练练和刘欢组成 “踢馆团”,在熟知开心团“套路”的杨迪帮助下,实力展现自我的喜剧与演技实力。

马苏首次尝试尝试丈母娘角色,便遭遇了有《剧》以来最“污”内涵段子,凭借着对成年人世界的充分了解,马苏波澜不惊的化解了危机;女嘉宾练练与“大明星”卜钰的地下恋情不断上演,却迎来了“薛X谦”的弹幕刷屏,充分说明了现阶段《开心俱乐部》的观众们戏都很足啊,围观的群众都是自己带着瓜来的;吴樾在一个喜剧节目中扮演了一个悲情的角色,从台词、形体、到表情都为观众扎实的体现出了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马苏与刘欢共同穿越,回到了20岁的时花季,用时光的魔法为我们画出了暗藏的深情;姬他上线,打开了幸福的阀门,从阀门中不止走出了即将要与他喜结连理的新娘,更有“不惜工本为安全”的绿源电动车。

一波波巧妙的植入让观众记住了配有“陶瓷刹车”的绿源电动车,它可以将电动车的刹车距离有效缩短一米;让刹车片寿命延长5倍;有效省力75%。还有绿源LED心情灯,七种色彩随心而动,让幸福不拘泥于一种色彩。

绿源电动车在《开心剧乐部》筹备之初便对大碗娱乐的团队青睐有加,此番,绿源电动车对于《开心剧乐部》的大力赞助便是看上了大碗团队原创内容的生产能力。作为中国实业创造中的实力品牌,绿源与大碗娱乐之间始终保有着一种惺惺相惜,相见恨晚的感觉。《开心剧乐部》用十二期的完美内容回报了绿源电动车长期以来无怨无悔的支持,绿源电动车也用其不凡品牌实力支持了这群人的喜剧梦想。这是一次天作之合的喜剧合作,希望下一季的《开心剧乐部》还能拥有如此实力强劲的赞助商,带领内容生产登上下一个高峰。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