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进军科技界的国民羽绒品牌波司登

2017-09-28 11:49:33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等发展大势,要求品牌需顺应时代,认清消费升级大势,把握顾客质量需求,加大质量创新投入,应用现代设计理念,推进智能制造、绿色制造。国民品牌波司登,响应质检总局“坚持科技创新和质量提升双轮驱动发展”的口号,推出主打穿着科技的品质鹅绒系列和轻薄羽绒系列。

波司登品质鹅绒系列,特有羽绒抗菌科技,有助于消除捂汗散发的异味从而减轻羽绒异味;抑制细菌活跃度起到抗菌作用;抑制螨虫过敏原,从而有效预防过敏;环保且具有长效型。

波司登轻薄羽绒系列,采用分格充绒、防绒针、高密锁绒、面料防绒四种专业锁绒科技,有效解决不同钻绒困扰。

产品推广方面,波司登将目光聚焦在国庆8天假期,进行了人群洞察。大众出行密集,本该轻松享受的假期,因人多拥挤、细菌滋生等问题,让人们心情忧虑。为此,波司登塑造了承包大众假期,做大众护航者的品牌角色,把假期里的忧愁时刻,转变为轻松时刻。

同时,通过社会化营销,以夸张有趣的形式,针对国庆出行两大情景,推出两支轻松假期病毒视频及衍生H5互动游戏,主推抗菌羽绒、防钻绒两大生活功能点,同时带出轻盈便携的特点。一方面通过机场候机厅和机舱的演绎,将羽绒服的使用场景进行了降维,加强消费者的联想度。另一方利用消费者对社会热点、有趣、有情感共鸣的内容的关注和分享行为,做到真正“以人为节点”的互动,将植入的产品理念进行有效传播。

层层递进的方式,波司登将产品科技由教育转化为认可,最终转化为终端销售。也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了新的品牌形象,用科技重新定义羽绒。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