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牛莹悬爱小说《爱你 无可救药》 打新“人工智能”牌

2017-09-30 14:46:12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大脑开发引发争议  新型药开启未知的命运

牛莹都市悬爱小说打新“人工智能”牌

 

1.jpg

《爱你 无可救药》是新锐作家牛莹继《亲爱的拍卖师》《乖乖就饭》之后,2017年又一部全新行业类型小说。《亲爱的拍卖师》是国内首部围绕拍卖行背景而创作的都市悬疑浪漫爱情小说;上市首月就被一致看好,迅速成交影视版权。而新作《爱你 无可救药》延袭都市轻小说风格,架构在制药行业的特殊背景上,是一部聚合爱情、逆袭、商战、悬疑;具有强识别度的轻魔幻色彩、偶像气质的现代都市剧作品。

作者牛莹是小说阅读网实力作家,同年度有三部小说推出,每部作品都深具行业特质和背景。小说语言风趣幽默,风格细腻温情,是紧贴时代又极富想像力的年轻派作家;身兼编剧和小说家双重身份,是驾驭文字如疾风行走的故事好手,被读者称为新生代行业小说女王。

《爱你 无可救药》,是一部围绕聪明药研发争夺战展开的都市商战悬疑爱情剧。

社会竞争压力加大,人类社会对大脑的开发得到了史无前例的重视。优能实业和智创科技两大制药龙头企业同时研发提高大脑智商的聪明药。 时间就是金钱,谁能先推出市场,谁就是最大的赢家。

小说以一场商业谈判拉开序幕,美国天地人和集团总部,智创科技的销售部经理夏宇正在用自己熟练的商务技巧和帅朗的外表全力争取融资项目达成,谈判眼见就有实效性进展时,却因国内研发室爆炸事件戛然而止。

陆海生与赵佳佳曾是一对青梅竹马,虽然年幼的陆海生被毒蛇咬伤,智商降低,但守护赵佳佳的心始终不变。赵佳佳毕业后加入优能实业的研发团队,参与了被命名为“D+”的智商提升药的研究项目,而陆海生阴差阳错成了“D+”的试药者,从此一个非虚构的“人工智能实验”启动,一场阴谋逐渐酝酿……神奇药D+可以改变大脑改变样貌,唯一改不了的,是人心和记忆。而围绕在夏宇、陆海生与赵佳佳之间的感情纠葛,也陷入了这场“危机漩涡”。

记忆,是时光留下最珍贵的礼物,所有失去的,必定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爱情、亲情,阴谋背叛、商业间谍,新药之争的巨大利益背后,却是迷雾重重的陷阱和圈套……

 

一颗提高智商的新型药丸D+,两家你争我夺的龙头制药企业,三位阴差阳错的试药人,逆转的人生,共赴一场神秘未知的奇幻旅程。小说情景辅展丰富,从现代都市职场、跨国商业谈判到企业家族利益竞争。制药行业的商业竞争是大脉络,小说有大量商业谈判和间谍内战;聪明药的研发是导火线,有技术核心价值分歧和实验结果的风险。

小说人物个性十足,标签鲜明:利益薰心的股东、心怀鬼胎的助理、身份不明的孤儿、不择手段的小三、励志温暖的小职员——不同人物关系逆转、发酵、对比和相生相克,让小说故事也充满戏剧性、颠覆感、和意料不到的各种变化。而爱情主线里的主角们,分别以付出者、坚守者、守望者身份交织的三重虐恋关系,不到最后,谁都无法预知结果。

 

小说由阅文集团华文天下引进策划,金秋国庆档全国上市,正式出版之前就已有多家影视公司在接触洽谈。在行业剧领跑影视热播的当下,《爱你 无可救药》最大的特色在于类型鲜明、故事突出;正值影视多元化多形式发展,这部作品也必定会很快IP转换,呈现出别具一格的影视作品来。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