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希望星世界,来自山海间,共献爱心梦

2017-09-30 17:04:37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山区的孩子,总是比城市的孩子多一份好奇,外面未知的世界对于他们来说,是渴望更是梦想。登上高楼大厦,看到的是都市的繁华;站在万里长城之上,感受的是王朝更迭留下的不灭震撼;走近国家体育场,耳畔仿佛响起2008奥运那年的欢呼与呐喊。山区的孩子们渴望了解祖国的更多,他们渴望看看外面的世界,而这样一份梦想,在以前恐怕很难实现,但现在,来自各地的爱心人士们,在同一个“希望星世界”中,帮这些孩子们实现了心愿。

“一场走心的公益,用完成愿望的方式满足山区儿童对外面世界的渴望,更让人感受深刻。”由“希望星世界”公益活动上线那天起,许多的爱心人士陆续前往三星盖乐世社区的活动页面,用手边的三星Gear360、三星Galaxy S8等拍摄器材,把自己力所能及的孩子们的心愿景象,纷纷拍摄制作成为全景作品,上传到了活动页面中。

1 (1).gif

(来自盖乐世社区网友@白开水与四叶草)

(来自盖乐世社区网友@心语无语)

3.gif

(来自盖乐世社区网友@心语无语)

4.gif

(来自盖乐世社区网友@白书G)

在收到近百个作品之后,线上活动圆满结束。三星盖乐世社区的志愿者们回到了希望小学中,把每一个孩子的梦想景象用VR技术呈现在他们的眼前。触碰梦想的那一刻,能看到每一个孩子的眼神都仿佛在闪闪发亮。来自祖国各地,人们汇聚而成的希望能量,通过“希望星世界”,为山区儿童们共同献出了一个爱心梦。

在社会中孕育更多的人才,让山区的儿童也看到了更多的可能性,“希望星世界”不仅仅是一次公益善举,更汇聚了社会的爱心,用希望,为山区孩子们开启了一个新世界。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