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夹信子镇召开2017年秋季重点工作 推进会议

2017-10-09 15:57:08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日前,黑龙江省宝清县夹信子镇政府召开2017年秋季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全镇16个行政村的三职干部、镇包村干部、镇包片领导,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镇领导指出,当前全年各项工作已进入冲刺收尾阶段,各村、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秋季防火、农业结构调整、环境整治等项工作,落实关键措施,强化检查督查,确保秋季农业生产重点工作有序推进。

一是突出重点抓当前。会议要求,“十九大”即将召开,全镇所有镇村干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严格落实信访值班、定期接访等制度,畅通信息渠道,及时了解掌握情况;要进一步强化矛盾纠纷的排查和化解,耐心细致的做好政策宣传和解释工作,将矛盾纠纷消灭在当地,化解在萌芽;要将责任层层落实到位,切实有效将信访维稳工作抓实抓好。

二是统筹兼顾抓当前。关于秋季防火工作,各地要针对秋季秸秆禁烧工作战线长、秸秆总量大的情况,务必消除懈怠情绪,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抓紧、抓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坚持宣传发动全覆盖、关键环节抓到位、堵疏结合求实效、责任落实扫盲区,坚决打赢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攻坚战,确保实现“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卫星零监测”的目标。关于农业结构调整工作,各地要切实增强加快农业结构调整的紧迫感、责任感,围绕“规模调大、品种调优、效益调高”的目标,以建设农业园区为抓手,下大力气抓调整,花真功夫抓落实。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人员,坚持规划引领,培育实施主体,推进土地流转,加快园区建设步伐。关于环境整治工作,坚持以"创造优美环境、提升城镇品位、改善镇村面貌、建立优良秩序、提高全民素质"为目标,集中时间、力量,全民动员,全社会参与,使镇村环境面貌实现大变样,全面打造洁净、畅通、有序的镇村环境。探索建立利民接力式镇村环境长效管理机制,从根本上改善城乡环境状况,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关于秋收工作,各村要超前准备,密切配合,加快进度,切实组织好秋收工作,做到颗粒归仓。

三是强化组织抓当前。要在抓好信访维稳、秋季防火、农业结构调整、环境整治和秋收等项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全年目标的完成。要强化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协调配合、督查考核,全面推进当前农业农村各项重点工作。

黑龙江省宝清县夹信子镇政府 马吉成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