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超威天能电池哪个好?超威用行动诠释质量

2017-10-11 15:19:42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电动车行业在持续发展,电池行业也随着发展。面对不同品牌的电动车电池,很多人在质疑电池的质量,那么超威天能电池哪个好呢?超威用行动来诠释质量。

此次西藏质量骑行活动历时三天,9月11日傍晚圆满结束。在寒风凛冽的气候条件下,途径林芝、朗县、曲松等十余个县市,并且中途举行负重、动力、爬坡等竞赛项目。骑行里程总计600余公里,超威黑金升级版电池再一次验证了更稳定、更耐用的优势性能!在这期间西藏希望小学的爱心奉献,更彰显出超威集团以及各合作单位的社会责任感。

9月12日上午, “闯天路战风险”电动车西藏质量行活动颁奖仪式,在西藏拉萨盛大开启。西藏媒体西藏电视台,拉萨电视台,拉萨商报等媒体代表诚邀出席这一隆重的颁奖仪式!在此次颁奖仪式上,超威集团向各合作单位和参赛骑手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

 

在此次西藏质量行活动中,超威黑金升级版电池的卓越性能得到全场所有人的称赞。因此超威集团毫无悬念地获得了“最强能量”奖!当主持人念出获奖者“超威集团”时,获得在场各家车企一致好评和掌声。

与此同时,此次活动除了超威黑金升级版电池的突出表现,还有就是所有参赛的骑手们。他们不畏艰险、不辞辛劳、不言放弃的精神,在“世界屋脊”青藏高原之上,向整个电动车行业诠释了超威黑金升级版电池更稳定、更耐跑的卓越性能!

超威黑金升级版电池作为此次“闯天路战风险”电动车西藏质量行的唯一指定电池,携手6家电动车企业参赛挑战高原恶劣环境,综合检测电池品质以及更稳定、更耐跑的卓越性能,给消费者一个公开、透明的超威形象!

超威黑金升级版电池已经走遍中国最远的两个地方,世界屋脊西藏拉萨和最北端的内蒙古赤峰!而所有的检测与验证,就是让消费者能更清楚的知道超威天能电池哪个好,超威用行动诠释质量,只为获得消费者的信任。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