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港润生物聚焦干细胞存储 大健康产业前景无限

2017-10-12 13:15:37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近年来,我国在干细胞领域的研究与应用,获得了全球范围的关注和瞩目。尤其是对于干细胞抗衰等领域,以及干细胞培植、干细胞存储等方面,中国在干细胞研究领域的研究成果有目共睹,已经达到世界同类研究领域的先进水平。然而在我国干细胞领域的研究进展中,究竟企业充当了什么样的角色,目前已经在从事这一领域工作的企业现在的看法和观点如何?就此话题,记者采访了这一领域其中之一的代表企业,汉港控股旗下的广西港润生物技术公司(以下简称“港润生物”) 的有关专家。

  港润生物有关专家表示,干细胞研究在我国的前景十分远大,未来发展不可估量。

港润生物聚焦干细胞存储 大健康产业前景无限

  中国在干细胞研究方面从未掉队

  港润生物的有关专家表示,我国目前干细胞科技事业的发展现状非常鼓舞人心,产业化、市场化的话题已经提到了日程上来 。2017年6月,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公布了“第三波”国家重点研发计划“2017年度拟立项项目”。备受瞩目的“干细胞及转化研究”重点专项拟立项就多达43项。

  自从母公司汉港控股宣布进军“大健康产业”已经有一段时间。从今年6月份开始,港润生物已经储存了上一定数量的胎盘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和脐带、胎盘多能干细胞。这些已经储存的干细胞将为部分有重症地贫患儿和白血病患儿的家庭带来临床治愈的希望。这表明企业化的干细胞研究工作在当今的健康产业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和地位。港润生物的有关专家表示,包括“国家组织工程种子细胞库”以及港润生物这样的优势资源,为汉港控股这样的企业大施拳脚提供了保障,依托目前我国干细胞研究领域的巨大进步和发展来看,企业在未来从事干细胞领域的研究和发展,前景是十分值得期待的。

  港润生物的有关专家表示,预计到2018年,全球干细胞医疗的潜在市场规模将达到1195亿美元。而汉港控股旗下的港润生物,目前无论是在资源,还是投入上,都具备了一定的优势,将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掌握先机。

港润生物聚焦干细胞存储 大健康产业前景无限

  市场机会空前,专家表示乐观

  港润生物的有关专家则表示,今年在广西成功提取和储存的围产期干细胞案例,是港润生物的重大进展和突破。同时,国家组织工程种子细胞库这样的优质储存“介质”,也为此增色不少,平添了许多助力。借助这样的优质资源,港润生物科技的市场机会和我国其他从事这一领域研究的企业一样,是十分巨大的。

  港润生物的有关专家表示,目前从全球来看,干细胞方面的研究正在飞速发展,而其巨大的市场潜力,仅仅露出了冰山一角。

  目前已经有大量市场上的资本,已经瞄准了干细胞研究这一领域,并时刻准备着为其注入全新的活力,也占据更佳的市场位置。对于资本来说,当前正是进军干细胞研究领域的最佳时机。而港润生物非常庆幸,自己能够在最佳的市场机会到来之前,抢先在这一领域站住了脚跟。“国家组织工程种子细胞库”,作为汉港控股及港润生物手中的一张“王牌”,其强大的制备能力,以及国际一流的技术储备,都为未来的干细胞研究的发展提供了基础,也必将为港润生物未来的发展提供更加庞大且诱人的机会。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