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女神们都这么穿,PASONZ百尚运动风唤醒你的时尚细胞

2017-10-13 10:39:10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提到女神,你脑中的形象还是白衣飘飘,长裙裙角在风中翻飞的样子吗?如果还是,那你可就彻底OUT了!现在的女神早已不再是弱不禁风的林黛玉风格,只有要可爱有可爱,要英气有英气,动感又活力,不管多大年龄都能迸发出青春阳光的才是真女神!

随着年中大型现象级综艺节目《中国有嘻哈》的爆火,街头嘻哈风又卷土重来成为今年最潮的流行指南,而运动元素始终是热度不减的明星最爱,如何站在时尚潮流的最前端,如何成为2017秋冬最IN达人,就让PASONZ百尚秋冬新系列的街头运动风来给你答案!

夹克+运动锥裤:

夹克因其帅气的外形、轻便的活力和保暖的功能性,从上世纪开始就是时尚人士的最爱,加上之前好评如潮的电影《敦刻尔克》的热映,里面的飞行员穿着飞行夹克的英俊造型,让夹克从在今年秋冬成为了热门主角。PASONZ百尚今秋解禁街头系列中推出的夹克,不管是帅气的飞行夹克还是厚实的梭织棉夹克,都选用优质面料,内里采用编织网眼内里,保暖的同时兼顾透气舒爽,PU的加入让整体更多了活力与变化,印花字母彰显青春的魅力。

下身搭配运动感十足的裤装,双面空气层面料塑造出挺括的版型,前中骨位分割加上锥腿的设计更显腿部纤长,拉长整体身体比例,电绣logo立体美观,配上个性十足的金属头插色抽绳,可以自如调节松紧,获得最舒适的感受,让你在时尚的同时也能将舒适度提升到最大程度。

廓形运动连帽衫+真皮运动鞋:

如果说夹克是时尚界的宠儿,那么连帽衫就是街头文化的代表。廓形的设计使整体看上去更加娇小纤细,呈现出一种简约而不简单的视觉效果,oversize的松垮感更增添了漫不经心的随意感,年轻的不羁也随之呼出欲出。

运动鞋一直是帽衫的最佳搭档,本季PASONZ百尚主打的男款PM4570265和女款PM4670265,都采用了前沿包裹式不对称结构,彰显现代街头风格,头层牛皮的鞋面提升质感的同时更加柔软透气,卷饼式鞋舌,舒适贴脚,橡胶大底防滑耐磨,不管在街头还是在球场都可以运动自如,最值得一提的是PASONZ百尚采用了PU鞋垫,吸湿排汗时刻保持双足透气干爽,让您体验持久舒适。

长款羽绒服+袜套运动鞋:

随着天气越来越冷,普通的风衣已经满足不了我们对保暖的需求,羽绒服作为保暖界的一哥,是冬季着装的最佳选择,然而如何把臃肿的羽绒服穿出时尚的感觉,则是当下最亟待解决的问题。PASONZ百尚秋冬新推出的长款羽绒服,打破了以往羽绒服拖沓、窝囊的传统形象,结合工装风的帅气和印花字母标语的街头感,让羽绒服也变得轻盈了起来,高达90%充绒量温暖舒适有保证,让温度与风度并存。

袜套运动鞋可以说是今年最热门的单品,前卫袜套设计让双足被包裹,如袜子般贴合,将运动元素与时尚元素融合, 搭载PASONZ百尚循能科技大底提供的更高弹更舒适更柔软的脚感,让每一步都成为享受。让颜值与功能并存,轻松Hold住所有风格。

怎么样,这样的街头时尚,您喜欢吗?真ICON就要赶快穿起来,PASONZ百尚给您舒适和颜值的双重体验,提升整体造型的时尚Level,以最独特的时尚嗅觉带您站在时尚的最前端,来一场Chic感十足的时尚轰趴!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