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水火无情人有情 超威关爱基金暖人心

2017-10-13 15:25:17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就在国庆长假眼看就要结束,当所有人都在收拾心情准备迎接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的时候,却从南京传来一则令人痛心的消息。

据了解在10月3日晚10:30 左右,江苏南京市秦淮区江宁路与剪子巷路口的一家电动车专卖店,意外地发生了火灾。当地的消防人员火速赶到现场救援,经过半小时的施救,终于将大火扑灭,当时店内的幸存者被紧急送往了医院进行抢救治疗。不幸的是,这几位幸存者没能逃离死神的“魔爪”,电动车店店主孟先生5岁的儿子、妻子以及妻子肚子里未出生的孩子不幸遇难,令人感到悲痛惋惜。

在火灾事件发生后,引起了各界的关注,尤其是南京当地超威联营商,第一时间组织本地同行各自出力,在经济与精神上提供帮助与关心,让孟先生能够早日走出悲痛。超威集团在得知此消息之后,第一时间将消息上报给了“超威关爱基金”组委会,组委会对此十分关注,并第一时间单方面直接启动了“超威关爱基金”申报程序,在经济方面提供帮助。同时超威总部已派大区工作人员前往事发地,给予孟先生精神上的关心和慰藉。

 

“超威关爱基金”是超威集团以“帮扶困难联营商”为目的发起并成立的公益基金,惠及到每位联营商,让每位超威的联营商不会因为伤病或突发事件而至贫;让每位超威的联营商不会因为与超威同行而后悔;让每位超威联营商告别后顾之忧,一心一意专注经营,共筑超威梦想创造幸福人生。超威联营商关爱基金充分体现了超威集团“和合”的文化精神,践行了“新范式”管理理念,从而打造企业与联营商命运共同体的基金。

超威联营商基金机制的建立,实现了对生活困难联营商的关爱帮扶,也更好地履行了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了慈善事业的发展。超威关爱基金很好地诠释了水火无情人有情这句话,也更好的关爱了需要帮助的人。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