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娄底市市委、新化县县委领导考察中民筑友

2017-08-30 18:34:47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8月29日上午,娄底市市委书记李荐国,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一行带领全市委常委班子、全市区主职领导,在新化县县委书记朱前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峰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位于新化县向红经济开发区内的中民筑友(新化)装配式成套科技住宅制造基地考察。

  李荐国书记指出,娄底市正全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关键要把科学发展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全力帮助企业减负解困,既要鼓励企业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又要大力推进制度创新;既要优化市场结构,又要注重产品和产业结构升级;既要重视企业的生存发展,又要强调企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要发扬“梅山精神”,千方百计提升品牌,千方百计保持市场,千方百计自主创新,千方百计改善管理,努力打造一流企业。

  

 

  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充分肯定了新化中民筑友房屋科技在新化经开区大力支持下已取得一定成效,也将把村级公共服务平台作为装配式建筑工业化的示范工程。朱前明书记强调,新化中民筑友房屋科技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增强对装配式建筑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善企业内部安全生产管理体系,推动装配式建筑生产工作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同时要多渠道、多点多面、多形式地做好市场宣传推进工作,提高公众对装配式建筑的深刻认识,营造装配式建筑工业化新局面。

  考察现场,左志峰县长提出要加快项目的推进,早投产,积极创新,以“蚩尤故里,梅山文化”为依托点,优化产品户型、风格,做适合“梅山文化”老百姓喜欢的、适用的科技住宅,做装配式建筑行业的标杆企业。

  

  (新化中民筑友房屋科技有限公司精英团队)

  新化中民筑友房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卿运元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模式及远景规划。目前中民筑友(新化)装配式成套科技住宅制造基地在新化经开区招商引资中项目推进最快,宣传力度最具影响力,在保质量、保安全、保效益的前提下尽快的达到9月底的试投产目标。

  中民筑友房屋科技有限公司是中民筑友科技集团旗下专注于新农村建设、旅游、健康养老等低层全装配式节能建筑的专业公司。

 

  (中民筑友房屋科技别墅实景)

  公司提供定制化和标准化两大产品。为广大在农村拥有宅基地的客戶专业设计了60m²至500m²面积不等的多种标准化产品,同时还提供定制家具、园林、集中采暖、智能家居等专项菜单式增值服务,针对基本刚需用户、改善型用户、高端享受型用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能够助你满足依山而建,傍水而居的房屋建筑方式。

  (中民筑友房屋科技别墅实景)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