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燕京四度助力足协杯 全民足球浪潮再创新高

2017-10-18 09:55:29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北京时间9月30日晚,2017年燕京中国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赛事继续如火如荼地进行。最终,上海上港客场4-1战胜广州恒大,自此上港以两回合6-2的总比分晋级决赛。而2017燕京足协杯冠军之争也将在上港与申花两支队伍中产生。

中国足协杯是由中国足球协会举办的全国性、年度性足球杯赛,前身为1956年举办的全国足球锦标赛,是中国足坛历史最悠久的赛事。而拥有30多年发展史的燕京啤酒自2014年起,连续四年携手足协打造“足球+啤酒”的超级盛宴。今年,足协杯赛依旧是64支球队参加,参赛队的规模是足协所举办的赛事中规模最大的。参赛队伍包括16支中超、中甲、中乙球队,共48支职业队,其中值得一提的是,还包括2016年业余联赛总决赛前8名队伍以及8支从资格赛晋级的业余球队。

自2012年起,为普及足球运动全民化,中国足协杯首次吸纳草根球队参加中国足协杯。而燕京啤酒连续四年冠名赞助中国足协杯,旨在联手足协进一步积极推动全民足球的发展,让更多的业余选手参与进来,让足球不再单单限于高门槛、职业化运动赛事,转向有温度、有心跳的全民普及性运动,还原足球本身快乐竞技的本源。据悉,为鼓励不畏强手、敢于挑战的体育精神,作为冠名赞助商,燕京啤酒一如既往重奖黑马奖球队,旨在鼓励更多黑马球队的出现,同时也是给那些初生牛犊不怕虎的草根队员们打了一针强心剂,支持他们踢出国人对于中国足球的梦想与希望。

不仅发力于赛事,今年燕京啤酒还将进一步推动足协杯种子计划活动的开展。截至2016年,已在北京、天津、上海、南京、济南、武汉、广州、重庆、乌鲁木齐等全国42个城市赛区进行过种子计划捐赠活动,为850所学校捐赠出18300颗足球,而今年也将持续进行。通过捐赠足球和足球队员深入校园与孩子们零距离亲密互动等方式,让更多的孩子拥有踢球的机会,享受到运动的快乐,也鼓励更多的孩子们积极参与到足球运动中。同时,让足协杯的发展与全民足球运动的发展得以相辅相成,进一步提升草根球员的成长空间。

燕京啤酒发展三十几年来,不仅着力打造“安全绿色、新鲜纯净、协调爽口”的啤酒产品,更加重视传递“健康、积极、充满活力”的精神理念,这正与积极向上的足球的精神不谋而合,这也是燕京啤酒连续四年成为中国足协杯的冠名赞助商的重要原因。

将啤酒的快乐消费与足球的快乐激情完美结合,让民族啤酒品牌助力中国“足球梦”,再创全民足球浪潮新高。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