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重庆南川至贵州道真高速公路重庆段通车 全长约33.3公里

2017-10-19 10:32:22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新华社重庆10月19日电(记者韩振)重庆南川至贵州道真高速公路重庆段19日正式通车。渝黔两地省际高速通道增至4条,重庆出省高速通道将达到18个。

南道高速作为G69银川—百色高速公路的一部分,地处G69银百高速贵州至陕西中段位置,同时也是重庆市规划的“三环十二射七联线”高速公路网中的“第五联线”高速公路。

据了解,南道高速全长约33.3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南道高速通车后,由南川至道真的车程将由现在的2小时缩短为45分钟。

 

据重庆市交委相关人士介绍,南道高速是重庆市今年计划建成的4个项目之一,其中渝广高速已于9月建成通车,万利高速和九永高速永川段也预计在年内建成。今年内,重庆市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将突破3000公里,全市高速公路路网结构将进一步完善。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